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1章 神奇的穿越

  “《魔法少女之神奇旅途》终于又更新了!”一位女孩趴在床上,看见了自己非常喜欢的《魔法少女之神奇旅途》又更新了。


  她立刻拿着手机去看最新的《魔法少女之神奇旅途》,过了一会儿后,她很快就叫了起来:“哈哈,我就知道,慕雪汐就是影公主,如果要是我,我应该要他提前出来,才不会隐藏身份呢。”


  此时的少女正在看第688章小说,这时,很快就有人从楼下叫少女:“沫颜,快下来玩啊。”


  名叫苏沫颜的少女听到了楼下的人在叫他,就赶紧把自己的手机放好后,就对楼下的人说道:“好,我这就来。”


  说完,很快就跑了下去,只是苏沫颜刚下去的时候,苏沫颜的手机发生了一点变化,不过很快就又变回来了。


  苏沫颜来到楼下后,看见了一位少女,就对她说道:“雪曼,你怎么这个时候来找我啊,我现在可是在看《魔法少女之神奇旅途》啊。”


  名叫夏雪曼的女孩一把抓住了苏沫颜的手,就跑了出去,还对苏沫颜说道:“沫颜,你就喜欢看安漫的小说吗,还看不看其他小说了,还有,一直在家里可是不好哦,应该多玩玩,才可以。”


  苏沫颜很快就把夏雪曼的手用力的甩开,就对夏雪曼说道:“雪曼,我知道了,但我真的特别的喜欢啊,而且没想到我竟然猜中了,慕雪汐真的是影公主。”


  “行行行,就你厉害总可以了吧。”夏雪曼看了一眼苏沫颜,并没有继续说什么了。


  夏雪曼看了看苏沫颜,就对苏沫颜说道:“沫颜,你手机带了没有呀。”


  苏沫颜听到夏雪曼的话,很快就从背包里拿出自己的手机,就对夏雪曼说道:“我带了啊,要出门怎么会不带手机呢?”


  夏雪曼听见了,很快就捂住自己的嘴巴,笑着说道:“你啊,对了,要我看看呗,我也最喜欢看《魔法少女之神奇旅途》了。”


  夏雪曼也是一个《魔法少女之神奇旅途》迷,一般情况下,不会表现出来的,如果要夏雪曼真的感觉到好奇了,就一定会表现出来。


  “哎呀,不要那么急啊,我们先去一家店里,坐下来,慢慢看吧,而且你自己不是也有手机的嘛,干嘛非要看我的手机啊。”苏沫颜看了一眼夏雪曼,就对夏雪曼说道。


  夏雪曼听见了,一下子抓住了苏沫颜,赶紧去了一家奶茶店里,苏沫颜有些急了,赶紧对夏雪曼说道:“雪曼,你慢点啊,太快了啊。”


  夏雪曼才不管,很快就带到了一家奶茶店,就对苏沫颜说道:“沫颜,你先坐着继续看《魔法少女之神奇旅途》吧,我帮你购买奶茶,对了,你要什么奶茶啊。”


  苏沫颜想了想,就对夏雪曼说道:“我要莓莓果茶吧。”


  夏雪曼点点头,很快就购买了两杯莓莓果茶,夏雪曼看见苏沫颜还是认真的看着《魔法少女之神奇旅途》很快就笑了起来,夏雪曼赶紧对苏沫颜说道:“沫颜,告诉我,你现在在看哪里。”


  苏沫颜回答夏雪曼:“我刚看到影公主出来哪里,只是作者把影公主写出来太慢了,都有一点急了。”


  夏雪曼很快就捂住嘴巴,笑着说道:“哦?有那么急啊,而且一般情况下,长篇的,基本上挺水的,他可以拖到这个地步已经很好了。”


  苏沫颜看的时候,突然看见手机上有一些字看不清了,苏沫颜赶紧去察的时候,还是没办法看,苏沫颜不管怎么样,都看不清。


  夏雪曼看见了,就对苏沫颜说道:“沫颜,怎么了?”


  “字看不见啊,我的手机出现故障了。”苏沫颜不停的尝试,就是看不见。


  夏雪曼去看的时候,就对苏沫颜说道:“沫颜,你仔细看看,里面好像有字,而且还非常的小。”


  苏沫颜看见了,轻轻的读出来:“如果觉得剧情不好,就带你去小说。”


  苏沫颜摸了摸自己的头,疑惑的说道:“这,这什么意思啊。”


  可是苏沫颜刚说完,突然这个手机发生了奇怪的事情,一下子发出了强大的吸力,把苏沫颜带走了,这要夏雪曼看见了,打算去救苏沫颜的时候,夏雪曼也莫名的吸进去了……


  可是苏沫颜和夏雪曼被带走,却并没有要附近的人产生怀疑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