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5章 没有超能力,不能待这个班级

  雪涵对老师说道:“老师,超能学院真的可以让没有魔法的人来这里吗?”


  老师听到雪涵的话,便对雪涵说道:“虽然是超能学院,但我们也是接受没有超能力的学生,但这些学生,并不会来这个地方的,除非来这种班级的人,只有一种可能,就是拥有超能力。”


  老师看了一眼安漫,真的是换错班级了吗?


  老师走到安漫身边,对安漫说道:“既然你自己说没有超能力的话,那麻烦你可以跟我去一个地方吗?这个班级,是有超能力的学生的。”


  安漫看向老师,开口对老师说道:“老师,这是你们安排我到这个地方来上学的,又为什么一定要让我离开这里呢。”


  老师听到安漫这句话,莫名的尴尬,怎么可以这样呢,老师思考了一下,就对安漫说道:“因为这里是只有超能力的人,才可以在这个地方的,而你并没有超能力,所以也只能离开这个教室了,并没有什么问题啊。”


  安漫看了一眼老师,开口对老师说道:“如果我说,我就要坐在这里呢,你想咋样。”


  安漫非常的不客气,这让老师莫名的尴尬,为什么有这样的人来这里上学啊。


  安漫看了一眼老师,就对老师说道:“请问还有什么事情吗?”


  老师也无奈,只好离开了,安漫看了一眼老师,便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去了。


  时间过得很快,一眨眼就到了下课,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安漫,安漫并没有理会他们,而是离开了这里。


  所有人都在议论纷纷的:


  “你们说,这个安漫到底有没有超能力啊。”


  “安漫之前不是已经说了吗?没有超能力的啊,怎么了吗?”


  “可是如果真的没有超能力的话,为什么会到这里啊。”


  “会不会是用了什么手段进来的啊。”


  “谁知道呢,一看安漫就不同寻常。”


  雪涵和雨涵哪里,现在的雪涵和雨涵觉得,自己的室友真的很难相处了,应该怎么与自己的室友好好的相处呢?


  雨涵对雪涵说道:“雪涵,怎么办,我突然感觉,我们的室友有一点难相处啊。”


  雪涵看了一眼雨涵,对雨涵说道:“还是看吧,虽然现在的安漫是这个样子,但还是去看看吧,说不定可以知道什么事情。”


  雨涵很快就拉住雪涵,开口对雪涵说道:“雪涵,还是算了吧,这种事情,还是不要去了吧,毕竟安漫这个样子,还是不要管他了,随他去吧。”


  雨涵看了一眼雪涵,只希望雪涵不要去,雪涵看了一眼雨涵,就对雨涵说道:“雨涵,没事的,去看看吧。”


  雨涵看了一眼雪涵,只是点点头,很快就与雪涵一起过去去看看了,安漫哪里怎么样。


  只是当雪涵和雨涵走过去的时候,突然听到了这样一个声音:


  “为什么对待同学那么冷。”


  “用不着你来管。”


  “为什么不告诉同学,我们其实有超能力的。”


  “用不着你来管。”


  “可是这是我们的身体啊,我怎么就不能管了。”


  “今天是我,你没有必要与我指教,说好的,一人一个月的,不会忘记了吧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一连串的话,让躲在角落里的雪涵和雨涵听见了,雪涵和雨涵不敢相信,是在跟谁是的,不过躲在角落里的雪涵和雨涵,一不小心发出了声音,他急忙转过身,开口说道:“谁,谁在哪里,赶紧给我出来。”


  只见雪涵和雨涵走了出来,雪涵和雨涵去看的时候,发现这里就只有安漫一人,并没有其他人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