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5章 代号100

  冷翼见苏舞婷那么愤怒,很快就对苏舞婷说道:“苏舞婷,好了啦,既然029已经离开了,那应该也不会回来了,干脆现在带你去找其他机器人吧。”


  苏舞婷听到冷翼的话,就跟着冷翼一起去领新的机器人了。


  而029逃离苏舞婷哪里的时候,029心里非常的伤心,不就是没有战斗能力吗?为什么这样就抛弃了,心里真的有些不舒服呢。


  明明是机器人,为什么见苏舞婷嫌弃自己,会觉得自己的机器有些发热呢。


  029很快就来到了一个地方,看了看现在的自己,心里非常的紧张,但还是离开了这里……


  在苏舞婷哪里,苏舞婷跟着冷翼来到了一个地方,冷翼对苏舞婷说道:“苏舞婷,你真的打算要一个攻击性的机器人吗?”


  苏舞婷很快就对冷翼说道:“当然,所以快点吧,我都等不及了。”


  冷翼见苏舞婷那么着急,很快就带着苏舞婷来到了一个地方,这里,拥有着许多机器人,冷翼对苏舞婷说道:“你说的机器人,就是这里的机器人了,你看看吧,选择那个机器人。”


  苏舞婷听到冷翼的话,看了看这附近,惊讶道:“哇塞,没想到竟然有那么多机器人,冷翼你之前为什么非要给我那个机器人啊。”


  苏舞婷有些生气的说道,冷翼听到苏舞婷的话,就对苏舞婷说道:“我之前还想对你说什么,可你自己说的,说要的啊,我也没有办法啊,当时如果你听了,说不定就不是那个机器人了。”


  冷翼听到苏舞婷的话,很快就对苏舞婷说道:“好好好,都是我的错,总可以了吧。”


  此时的冷翼,有些无奈啊,苏舞婷看了看彼此,很快就指着一个机器人,对冷翼说道:“冷翼,我就要那个机器人了。”


  苏舞婷指着一个机器人,对冷翼说道,冷翼看见了,就对苏舞婷说道:“苏舞婷,这个机器人可是……”


  “可是什么啊,难道你又想说什么不好的事情吗?你说,我可以接受的。”苏舞婷很快就对冷翼说道。


  冷翼开口对苏舞婷说道: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只是想说,苏舞婷你选择的这个机器人,真的实在是太棒了,这个机器人可是我最近成功完成的代号100,绝对可以比得上冷依楠的那个机器人了。”


  冷翼很快就对苏舞婷说道。


  苏舞婷听到冷翼的话,看了看眼前的机器人,苏舞婷很快就对冷翼说道:“冷翼,我要了,给我吧。”


  很快,冷翼就把100的机器人交给苏舞婷了。


  苏舞婷按下一颗按钮,此时的100,正在开启中。


  苏舞婷看着100,心里非常的激动,不一会儿后,100开口说道:“代号100启动成功,请主人站在面前,以便确认。”


  苏舞婷听见了,急忙站到了100面前,此时100很快就扫描,不一会儿后,100开口说道:“主人你好,我是代号100,请问主人有什么吩咐?”


  苏舞婷听到100的话,心里非常的激动,苏舞婷很快就对100说道:“100,我要你明天打败冷依楠的那个机器人!”


  “好的,主人,100一定会完成任务的。”100对苏舞婷说道。


  苏舞婷听见了,非常的激动,没想到这个100比之前那个029好用多了呢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