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4章 想带走你

  墨冷凝看着苏沫颜,很快就对苏沫颜说道:“你快告诉我,你是什么人,为什么会知道那么多关于这种事情。”


  苏沫颜看着现在的场景,非常的害怕,早知道的话,就不应该那么乱来了,苏沫颜想了想,很快就对魔法少女说道:“你们一定会帮助我的,是吧,只要你们帮助了我,我一定会想办法把我所知道的事情都告诉你们的。”


  魔法少女看了看彼此,都不知道该不该相信眼前的苏沫颜,苏沫颜很快就对魔法少女说道:“你们一定要相信我呀!我可以帮助你们找到圣灵世界的公主和圣灵法典。”


  对于苏沫颜来说,之前看过《魔法少女之神奇旅途》来说,一定可以帮助魔法少女的。


  墨冷凝打算解决苏沫颜的时候,就在这个时候,一个人带着紫色的猫来到了这个地方,苏沫颜看见了,惊讶道:“你,你不会是寒锦月吧,还有那个猫是影月。”


  此时的寒锦月和影月非常的尴尬,自己还没有说什么,却被一个不知道是谁的人,把他的名字给暴露了,这根本就不按套路来啊。


  寒锦月很快就指着苏沫颜,就对苏沫颜说道:“你,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,而,而且我可什么都没有说啊。”


  苏沫颜听见了,赶紧捂住自己的嘴巴,因为自己刚刚又一不小心给暴露了出去,这下子完蛋了啊。


  影月很快就看着苏沫颜,就对寒锦月说道:“主人,看样子他知道的东西真的不少呢,不如我们把他带走吧,从他嘴里一定能知道我们应该要知道的东西的。”


  寒锦月听见了,很快就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就对影月说道:“这还真的有点不错呢。”


  苏沫颜听见了,非常的害怕,到底应该怎么办啊,难道真的要被他们带走吗?自己好不容易来到这个地方,怎么能说带走就带走呢?


  苏沫颜看了看四周,想逃跑的时候,寒锦月赶紧对身边的墨冷凝和顾落霜说道:“墨冷凝,顾落霜,把这个人带到轩辕夜哪里去,不要告诉我,连这么点小事都完不成。”


  苏沫颜听到寒锦月这样说,此时的苏沫颜真的非常的害怕,如果早就知道是这样的话,自己就不应该那么多嘴了。


  现在有不知道苏晓诺有没有打败那个火焰人,苏沫颜慢慢的后退了几步,急忙对寒锦月说道:“有,有话好好说,不,不要动手动脚的啊。”


  苏沫颜想逃离这个地方,但一下子就被墨冷凝和顾落霜挡住了,顾落霜冷冷的对苏沫颜说道:“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,但是你知道的真是太多了,所以我也毫不客气的把你带走了。”


  苏沫颜赶紧闭上眼睛,就在这个时候,天空中突然又听到了一个声音:“啊!”


  这个声音,一下子摔在了顾落霜的身体上,苏沫颜慢慢的睁开眼睛,目光看向刚刚的声音,因为之前的声音,要苏沫颜非常的熟悉,当苏沫颜睁开眼睛的那一刻,赶紧对顾落霜上面的人说道:“雪曼,你怎么也来这里了?”


  夏雪曼摸了摸自己的眼睛,疑惑的说道:“我,我这是怎么了,沫颜,你怎么也在这里呀,你可以告诉我,这个地方是什么地方吗?”


  苏沫颜也管不了那么多了,一下子把夏雪曼拉到了一旁,轻轻的说着什么,此时的夏雪曼的脸变来变去,根本就不知道苏沫颜对夏雪曼说什么。


  夏欣雪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,疑惑的说道:“这,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啊,而,而且怎么那么奇怪啊,不行,我得好好的睡一觉。”


  夏欣雪说完,很快就倒下了,慕雪汐看见夏欣雪这个样子,也很快就倒下了,毕竟这些事情,怎么可能会发生在他们身上呢。


  夏雪曼就对苏沫颜说道:“这怎么可能呢,我们怎么可能会穿越到《魔法少女之神奇旅途》的书里啊,按理说,这绝对不可能的啊。”


  “我知道雪曼不会相信的,但这是真的啊,我们现在不得不相信了。”苏沫颜低下头,就对夏雪曼说道。


  夏雪曼看了看现在的场景,为什么总感觉会有什么事情发生,刚刚被夏雪曼压到的顾落霜从地上站了起来,愤怒的说道:“谁,谁那么大胆子,既然敢搞背后偷袭。”


  夏雪曼看着现在的顾落霜,非常的害怕,总感觉会有什么事情发生。


  夏雪曼赶紧来到了苏沫颜身后,因为现在的夏雪曼真的非常的害怕,害怕顾落霜会冲上来,苏沫颜看了一眼夏雪曼,很快就握紧夏雪曼,表示夏雪曼不要害怕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