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5章 夏雪曼绑架了

  苏沫颜看着眼前的顾落霜,紧张的说道:“你,你不要过来。”


  顾落霜慢慢的靠近苏沫颜,冷冷的对苏沫颜说道:“听话,跟我走吧,何况你知道的真的太多了。”


  夏雪曼看见了这场景,一下子就来到了苏沫颜前面,就对眼前的顾落霜说道:“我不允许你伤害我的朋友。”


  “哦?既然这样的话,如果我们带走你,会怎么样呢?”顾落霜看着死命保护苏沫颜的夏雪曼,还真不好下手呢。


  寒锦月看见了,很快就对顾落霜说道:“顾落霜,动作给我快点,我们还有其他事情呢。”


  顾落霜一件,就对寒锦月说道:“我知道了。”


  顾落霜想去抓苏沫颜的时候,夏雪曼一下子就把苏沫颜推开,苏沫颜看见了,惊讶道:“不!”


  夏雪曼看了一眼苏沫颜,就对苏沫颜说道:“沫颜,不管怎么样,相信我,我一定不会有事的。”


  苏沫颜一下子就摔倒在地上,而夏雪曼也已经被顾落霜抓住了,苏沫颜难受的看着夏雪曼,就对夏雪曼说道:“雪曼!”


  顾落霜抓着夏雪曼来到了寒锦月身边,就对寒锦月说道:“既然是那个人的朋友,那也应该知道后面的事情吧,带走他,感觉也不错呢。”


  寒锦月听见了,目光看着夏雪曼,夏雪曼赶紧说道:“放开我!快点给我放开!”


  “那就带走吧,至于这个地方,也没有什么其他事情了,就离开这个地方吧。”寒锦月说完,很快就离开了这个地方。


  顾落霜听见了,也很快就消失不见了,墨冷凝看见顾落霜和寒锦月离开了,也跟着消失不见了,当然,影月也跟着寒锦月离开了。


  苏沫颜看着他们带着夏雪曼离开,心里非常的伤心,毕竟夏雪曼可是他的好朋友啊,怎么能离开就离开啊。


  魔法少女看见了,就来到了苏沫颜身边,叶萱霏对苏沫颜说道:“请问你是谁?为什么你会知道我们的事情那么多?”


  苏沫颜听见了,很快就看了看大家,就把目光看向夏欣雪和慕雪汐,就对魔法少女说道:“请问你们有办法要他们醒过来吗?”


  “为什么要他们醒过来啊,而且这些事情,他们不应该知道的。”凌怡紫对苏沫颜说道。


  苏沫颜忍住刚刚夏雪曼的离开,就认真的对眼前的人说道:“因为夏欣雪和慕雪汐有你们不知道的事情。”


  冰玖璃疑惑的说道:“不知道的事情吗?那你可以告诉我们?有什么东西我们是不知道的吗?”


  苏沫颜看了看这个地方,很快就对他们说道:“对了,苏晓诺怎么还没有过来啊,是怎么回事吗?”


  苏沫颜刚说完,突然就听到一个声音,对苏沫颜说道:“你在说我吗?”


  苏沫颜一惊,赶紧转过身去看,发现是苏晓诺,苏晓诺对苏沫颜说道:“请你可以告诉我们吗?你到底是谁?为什么会知道我们的一切呢?”


  凌怡紫也说道:“就是说啊,按理说,不应该啊,而且,我们还不知道圣灵世界的公主,并且,还没有找到圣灵法典呢。”


  苏沫颜冷静了一下,看着眼前的魔法少女,因为现在的苏沫颜,也只能接受事实了,苏沫颜很快就把自己的事情告诉了魔法少女,苏沫颜指着夏欣雪,就对他们说道:“夏欣雪是圣灵世界的公主,而且还是光灵魔法少女。”


  苏沫颜又把手指向慕雪汐,就对魔法少女说道:“慕雪汐是光影世界的影公主,只是到目前为止,作者还没有把光影世界的光公主给暴露出来,所以我并不知道光公主是谁。”


  此时的魔法少女根本就是一脸懵逼啊,圣灵世界对于魔法少女来说,是知道的,可是眼前的苏沫颜说的光影世界又是什么地方啊,对于魔法少女来说,可就真的不知道啊。


  而在夏欣雪身上都吊坠,听到了苏沫颜的一切,但还是不想醒来,毕竟害怕会出什么事情,苏晓诺很快就对苏沫颜说道:“沫颜,你说的光影世界是什么地方啊!为什么我们根本就没有听说过这个地方呢?”


  苏沫颜在之前的时候,自己的名字也说出去了,所以他们是知道苏沫颜的名字的,苏沫颜听见了,很快就对魔法少女说道:“我就跟你们这么说吧,我喜欢看《魔法少女之神奇旅途》,而里面的人物就是你们,所以里面的内容我都是知道的,而且在你们打败轩辕夜的时候,慕雪汐就失踪了,而慕雪汐就去了我之前说的光影世界,如果你们连这点事情都不相信的话,我就更直接的告诉你们,沐剑枫就是沐梓晨,是圣灵世界的守护者。”


  苏沫颜很快就说了自己知道的事情,而躲在角落里的沐剑枫听到了苏沫颜的话,简直不敢相信,苏沫颜竟然知道自己的身份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