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【双生篇*1】黑暗入侵

  在我们这个世界上,有着一片神奇的大陆,里面拥有着神奇的魔法。


  拥有魔法的人,有些人一开始就有天赋的人可以拥有魔法;有些人是只能后天学习才可以拥有魔法;有些人到一定时间就会拥有魔法;有些人天生无法拥有魔法。


  这片大陆的名字叫作魔法大陆。


  魔法大陆中,有着许多美妙的事情发生,这一天是皇宫公主诞生的日子。


  在皇宫里的VIP医务室中,两位女孩就此诞生在了了这个世界上,女神抱着刚出生的两个女孩,目光一直看着她们,现在的女神,真的有些激动,毕竟自己终于有女孩了,而且还是双胞胎。


  其中一人对女神说道:“雅容女神,是不是该给两位公主取个好听的名字了?”


  名叫夏雅容的女神听到有人这样说,先看了一眼刚刚说话的那人,又看了一眼身边的两位公主,思考了好一会儿后,便给两位公主各取了一个名字,希望可以让他们在魔法大陆里好好的生活。


  在两位公主一岁的时候,夏雅容女神给了两位公主双生契约的能量,只希望这个双生契约,可以护两位公主,可以保护好彼此,有困难的时候,可以互相帮助。


  但夏雅容女神刚给两位公主双生契约,黑暗入侵了魔法大陆,他们来到了皇宫,现在的夏雅容感觉到了不妙,便放下了两位公主,目光看向身后出现的几人。


  “夏雅容女神,你还是放弃你所谓抵抗吧,因为你根本无法抵抗住我们的。”在敌人哪里的一个头开口对夏雅容说道。


  夏雅容看着眼前的人,对他们说道:“我不管你们是谁,来魔法大陆有什么目的,我可要告诉你们,请你们速速离去,离开魔法大陆。”


  在敌人哪里的头听见了,她慢慢的靠近夏雅容女神,似乎是在逼迫夏雅容一样,夏雅容看着眼前的女生,为何这个女生会有如此大的杀气,他冷冷的对夏雅容说道:“你应该就是魔法大陆的夏雅容女神吧,我现在来这里,是要告诉你,我是夏尔缇娜,要统治你们魔法大陆,所以请你乖一点,不然我就对你不客气了。”


  名叫夏尔缇娜的女生,看了一眼夏雅容身后的两位熟睡的公主,似乎是打算拿这两位公主做什么事情一样。


  夏雅容感觉到了不好的预感,急忙阻止了夏尔缇娜,对夏尔缇娜说道:“夏尔缇娜是吧,请你离我的女儿远一点。”


  夏尔缇娜听到夏雅容的话,很快就与夏雅容进行了大战,在大战的过程中,夏雅容根本就无法保护两位公主。


 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,不知哪里出现的一人,趁夏雅容和夏尔缇娜大的非常激烈的时候,一下子就带走了一位公主,本来他想带走两位公主的,可是没想到的是,夏雅容发现了不对劲,立刻去找自己的两位公主,只可惜,夏雅容到那个地方的时候,已经有人带走了一位公主。


  夏雅容很快就对带走公主的那人说道:“你,你是谁。”


  他看了一眼夏雅容,对夏雅容说道:“我是谁,那么我就告诉你吧,我是夏尔缇娜大人的得力干将冉樱,原本我打算带走你的两位公主的,没想到你居然来了,那就算了,我带走一位公主也可以了,但我得告诉你,如果不乖乖的听我们的话,那么你会死的很惨的。”


  冉樱说完,便消失不见了,而夏雅容听到冉樱的话,急忙转过身去看夏尔缇娜,只见夏尔缇娜早已不在原来的地方了,或许这一切,都是夏尔缇娜策划的吧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