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12章 神奇的吊坠

  夏欣雪看见墨冷凝的攻击打向自己了,夏欣雪赶紧躲开,但最终还是打到了自己,要夏欣雪摔倒在地上。

  夏欣雪难受的说道:“可恶!”

  “无知的人类,还是不要垂死挣扎了,你是活不了多久的。”墨冷凝邪恶的说道。

  夏欣雪努力的看了一眼泥土人,真的好想现在冲过去,去救自己的好朋友凌怡紫啊。

  在泥土里的凌怡紫,慢慢的把眼睛睁开,发现自己并没有什么事情,只是被困在了泥土人里面。

  凌怡紫从地上站了起来,很快一个振动,要凌怡紫再次趴在了地上,凌怡紫发现泥土人已经在走动了,自己根本就不可能站稳,只能暂时趴在泥土人身体里了。

  在凌怡紫渴望看见夏欣雪现在怎么样的时候,突然在凌怡紫眼前看见了外面的场景,只不过外面的场景并不乐观,夏欣雪正被墨冷凝打在地上,看起来夏欣雪根本就没有力气反抗,即使有力气,也只能逃跑吧。

  夏欣雪想从地上站起来,可自己已经没有力气了,墨冷凝慢慢的从远处走到夏欣雪身边,冷冷的说道:“无知的人类,看看我怎么把你消灭的吧。”只见墨冷凝手中有强大的电流,似乎是想电晕夏欣雪。

  夏欣雪紧紧地咬紧牙齿,等待下一刻的到来……

  凌怡紫看见做场景,哭着说道:“不,不要,欣雪,你快逃跑啊!不然你会没有命的。”

  在凌怡紫说完这一句话的时候,只见凌怡紫也翻来一下,看样子泥土人也已经等不耐烦了,想解决身边的人了吧。

  泥土人走到墨冷凝身边,似乎是有什么话要对墨冷凝说一样,过了不一会儿,只见墨冷凝对泥土人说道:“我的傀儡,她就要你玩一会儿吧,我要看着她一点一点的被我们折磨死为止。”

  只见泥土人很快就把趴在地上的夏欣雪用力的甩上了天空,当夏欣雪快要掉落在地上的时候,泥土人快速用手把夏欣雪甩上了天,这要夏欣雪有一点难受。

  经过几个轮回的时候,泥土人把夏欣雪甩上了天的那一刻,旁边的墨冷凝冷冷的说道:“玩够了,现在送你上西天。”

  墨冷凝发出强大的电流,电向夏欣雪,夏欣雪刚刚经过泥土人几个轮回的甩动,自己已经没有很多力气了。很快,强大的电流射中了夏欣雪,这要夏欣雪根本就不能动弹,而且还要夏欣雪感到一丝难受。

  凌怡紫看见这一幕,哭着说:“不,不要,欣雪,你一定不要出事啊!”

  “你想救夏欣雪吗?”突然一种奇怪的声音传入凌怡紫耳边。

  凌怡紫紧张的说道:“你,你是谁,还有,你在哪里?”

  “我是谁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想救夏欣雪吗?”那声音再次传入在凌怡紫耳边。

  凌怡紫低下头,眼睛里已经流出了眼泪,很快,凌怡紫大声的说道:“我,我愿意救夏欣雪,因为夏欣雪是我的好朋友。”

  突然,在凌怡紫身边发出了奇怪的事情,在凌怡紫身上的吊坠飞了出来,凌怡紫看见了,说道:“这,这不是欣雪交给我的猴子吊坠吗,怎么从我身上离开了。”

  很快,猴子吊坠变成了一只猴子,它突然开口说道:“凌怡紫,因为你的勇敢召唤了我,我是圣灵世界的魔法精灵艾琳娜。”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