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12章 信不信由你们

  安漫在想这些事情的时候,突然一个声音对安漫说道:“你到底想做什么,他们可是同学哎,总不能欺负他们啊。”


  “我的事情,我自然知道,没有必要你说这些事情。”安漫冷冷的回答那个声音。


  紧接着雪涵和雨涵来到了安漫身边,雪涵和雨涵见安漫在这个地方,而且之前安漫似乎在跟谁说话,雪涵带着好奇心,对安漫说道:“我,我之前好像看见了你在跟其他人聊天,那个人到底是谁?为什么我根本就没有看见这里有人。”


  安漫看了一眼雪涵和雨涵,并没有很快就回答什么,雨涵对安漫说道:“还有安漫,你之前说过的那句话,应该就是让我们来这个地方吧,可是这个地方我并没有看见魔力果啊,你是不是骗人的啊。”


  安漫听到雨涵这句话,目光看向旁边的一颗参天大树,安漫很快就对雪涵和雨涵说道:“我怎么可能会骗你们呢,你们有看见我旁边的这颗参天大树了没有?”


  雪涵和雨涵听到安漫这句话,目光看向安漫附近的一颗巨大的树,只见可以让雪涵和雨涵发现安漫身边的这颗巨大的树。


  雨涵疑惑的问安漫:“这颗大树怎么了吗?”


  安漫指着附近的大树,开口对雪涵和雨涵说道:“你们敢不敢爬上去?”


  “爬上去干嘛。”雪涵看着安漫,疑惑的问道。


  安漫看了一眼雪涵和雨涵,开口说道:“你们自己想哟,为什么非要来问我啊,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,你们敢不敢爬上去,意味着能不能找到魔力果哦。”


  雪涵和雨涵听到安漫这句话,完全是吃惊,难道安漫这句话所说的意思是,魔力果就在这颗巨大的树上面吗?


  安漫快速来到了雪涵和雨涵身边,靠近雪涵和雨涵,轻轻的对雪涵和雨涵说道:“如果在不上去的话,魔力果恐怕就没有了呢,真的不想赶紧上去吗?”


  雪涵和雨涵听到安漫这句话,目光看向安漫,雪涵很快就对安漫说道:“安漫,你怎么知道魔力果就在这颗树上面?而且为什么要相信你,如果上面根本就没有魔力果,怎么办?”


  安漫看了一眼雪涵和雨涵,很快就跳到了一旁,开口对雪涵和雨涵说道:“信不信我的话,就看你们了哟,我就告诉你们这点,我还有其他事情,先走了。”


  安漫说完,很快就离开了这里,雪涵和雨涵的目光一直看着安漫消失的地方,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相信安漫之前所说的那句话……


  雨涵看向雪涵,对雪涵说道:“雪涵,我们要不要相信安漫的话?而且安漫所说的话,是真的吗?我怎么感觉,安漫是在骗我们的啊。”


  雪涵听到雨涵这句话,目光一直注视着之前那颗大树,不一会儿后,雪涵开口对雨涵说道:“雨涵,要不我们来冒险试试吧。”


  雨涵一惊,目光看向雪涵,开口对雪涵说道:“雪涵,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


  “我当然知道,但总比不试试要来得好吧,毕竟看安漫之前的样子,我想安漫已经得到了魔力果了,所以他才那么肯定的吧。”雪涵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想相信一次安漫的话,说不定安漫的这句话是真的呢?那也不一定呢。


  雨涵看了一眼雪涵,来到雪涵身边,开口对雪涵说道:“既然雪涵这样说,那我也去试试看吧,说不定真的成功了,也不一定呢。”


  雪涵看了一眼雨涵,激动的点点头,很快就与雨涵一起去寻找魔力果了…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