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11章 心中作怪

  雨涵和雪涵正在努力往山顶上赶去,但还是感不过厌战和夙音的速度,厌战和夙音已经来到了山顶。


  厌战和夙音看着这个山顶,并没有看见什么魔力果。


  “我说夙音,你真的确定魔力果就在这个地方吗?我怎么根本就没有看见什么魔力果啊。”厌战看了看这附近,根本就没有看见什么魔力果。


  夙音摸了摸自己的头:“不可能啊,我记得之前他们说的就是在山顶上啊,说什么,一小时到山顶啊。”


  夙音有些不明白,到底哪里出现了问题了,按理说,应该不可能哪里出现问题的啊。


  “哎,那我就不知道了,反正这里没有看见魔力果。”厌战表示这里并没有看见什么魔力果。


  不过就在厌战和夙音思考这些问题的时候,突然让厌战和夙音听到了一个声音:“没想到你们竟然那么快就到山顶上了。”


  厌战和夙音听到这声音,急忙转过身去看,发现竟然是安漫,夙音很快就对安漫说道:“你,你怎么会那么快就到山顶上的。”


  “我那么快到山顶上怎么了,你有意见吗?”安漫毫不客气的对厌战和夙音说道。


  厌战看着安漫,就对安漫说道:“据说你知道魔力果在哪里,是真的吗?”


  安漫摸了摸自己的身体,就对厌战和夙音说道:“我的确知道魔力果在哪里,只是我并不知道你们要魔力果干什么,如果干坏事,怎么办呢。”


  厌战很快就对安漫说道:“怎么可能会干坏事呢,我们当然是拿魔力果来做实验的,放心吧,一定不会像你所想的那样的。”


  厌战看了一眼安漫,根本就不知道安漫什么时候到山顶的。


  安漫看了一眼厌战和夙音,很快就拿出了一样东西,厌战和夙音去看的时候,发现眼睛已经闪闪发光了。


  因为在安漫手中的,就是魔力果。


  “我,我知道你很好的,所以赶紧把魔力果给我们吧。”夙音对安漫说道。


  安漫看了看手中的魔力果,又看了看厌战和夙音,就对厌战和夙音说道:“我给你们魔力果,我有什么好处呢?”


  “你想要什么好处。”厌战很快就对安漫说道。


  安漫想了想,就对厌战和夙音说道:“我想要的好处嘛,并不是很高,只要不要作怪就可以了,毕竟我可知道,你们在做什么呢。”


  厌战和夙音听到安漫这句话,大吃一惊,但很快就冷静下来了,厌战对安漫说道:“放心吧,我们不会怎么样的。”


  安漫看了一眼厌战和夙音,很快就把魔力果交给了厌战和夙音。


  厌战和夙音看了一眼安漫,打算离开的时候,安漫很快就对厌战和夙音说道:“等一下,在走之前,我想告诉你们,不要心里有鬼哦。”


  厌战和夙音看了一眼安漫,根本就不顾安漫说什么,很快就离开了这里,安漫看着厌战和夙音离开,不在说什么了,而安漫一直盯着一个地方,这个地方是一颗参天大树。


  “马上就要开了呢,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可以赶到呢。”安漫看着这颗参天大树,开口说道。


  就在安漫说这句话的时候,远远望去,就可以看见俩人正在快速往这里跑,安漫看见了,冷冷的说道:“看样子来了呢,真的非常期待后面的发展呢。”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