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2章 绑架

  沐蝶舞很快就来到了柒梦儿身后,紧张的对柒梦儿说道:“梦儿,他们是谁啊,怎么感觉那么可怕的样子啊,不会是你惹到什么人了吧,所以才来这里的。”


  沐蝶舞的印象里,知道柒梦儿家里的一些情况,但不至于这些黑衣人来这里吧。


  柒梦儿看了一眼眼前的黑衣人,就对沐蝶舞说道:“胡说,我怎么可能惹到人呢。”


  “难道是你请来的保安?可是我不认识这些人啊,而且这个地方,也没有必要请保安吧。”沐蝶舞看了一眼黑衣人,心里一直颤抖着,这种事情在沐蝶舞身边可是不可能发生的啊。


  柒梦儿故作震惊,对沐蝶舞说道:“哎呀,我们还是赶紧走吧。”


  柒梦儿说完,还没有等沐蝶舞反应过来的时候,柒梦儿一把拉着沐蝶舞的手,快速离开这里,黑衣人见柒梦儿和沐蝶舞要离开,一把抓住了柒梦儿和沐蝶舞,之前黑衣人的速度太快了,根本就让柒梦儿和沐蝶舞来不及反应。


  沐蝶舞很快就对他们说道:“放开我,放开我。”


  沐蝶舞正在不停的挣扎着,柒梦儿见他们这样,也急忙说道:“你们这是在干嘛,我们可不认识你们。”


  此时的柒梦儿,正在不停的挣扎着,其中一个黑衣人开口对柒梦儿和沐蝶舞说道:“老实点。”


  很快,他们一下子就带着柒梦儿和沐蝶舞离开了公园,在他们带着柒梦儿和沐蝶舞离开公园,一个黑衣人在后面打电话,但对于柒梦儿和沐蝶舞来说,根本就不知道那个黑衣人在与谁对话。


  来到公园外面,他们把柒梦儿和沐蝶舞分别带到了不同的地方,而沐蝶舞被强制推进了他们的车中,唯独柒梦儿并没有推进去,沐蝶舞很快就想逃离那个车,可是车里的人一下子就把沐蝶舞按住,让沐蝶舞无法动弹,紧接着,他们很快就把沐蝶舞的脚手绑住,再然后把沐蝶舞的眼睛要黑布蒙住,甚至连嘴巴都说不了话了。


  在车外,柒梦儿与沐蝶舞的距离有一点远,根本就不知道沐蝶舞到底怎么了。


  黑衣人与柒梦儿聊了一会儿后,很快就座上了车,前往了目的地,在公园门口,只留下柒梦儿一人。


  柒梦儿看着他们离开,轻轻的开口说道:“小蝶,真的对不起啊,但我相信,他们一定不会对你有事的。”


  这时,柒梦儿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柒梦儿很快就接起电话,开口对电话里的一人说道:“喂。”


  “梦儿,你哪里的事情进行的怎么样了,她来了吗?”那个声音一下子就对柒梦儿说道。


  柒梦儿听到这声音,很快就回答道:“哎呀,当然没问题的啦,而且你们家的保安已经带走小蝶了。”


  她听到柒梦儿的话,很快就对柒梦儿说道:“梦儿,你到时候要不要来我们这里啊。”


  柒梦儿想了想,就对她说道:“算了吧,我就不过来了,记得不要伤害小蝶就可以了,我还有事情,先挂了。”


  对方还没来得及跟柒梦儿说什么,柒梦儿就已经挂了。


  柒梦儿看了一眼手机,很快就收起手机,去做自己的事情去了。


  在别墅门口,他们带着沐蝶舞,进入了别墅里…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