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1章 有人要抢走樊光法典

  在拉贝尔大陆里,有这样一所学院——花仙学院。


  这所花仙学院里,有这样一本法典,叫樊光法典。


  樊光法典是守护花仙学院与精灵学院的一个重要源泉,据说谁得到樊光法典的拥有着,那么他就会统治花仙学院和精灵学院,甚至会更加蔓延整个拉贝尔大陆……


  当樊光法典消失的那一刻,会有传说中的命定之人,来拯救这危难,到底那个少女在哪里,据说最后一次出现在圣光国里……


  但大家谁也不知道樊光法典到底有没有存在,大家认为,樊光法典不过是所谓的传说罢了……


  在这天夜晚,在一个山洞里,突然一个黑影快速的飞进了山洞里……


  他快速停留在了一个地方,目光直射眼前的一个奇怪的法阵,这个人的面色,根本就不知道是谁,或许是因为遮得太严而让人摸不透他到底是谁。


  他慢慢的靠近这魔法阵,他看着自己马上就可以接近这个魔法阵,心里一阵恶笑,因为对于他来说,自己想来这个地方已经太久了,自己心里真的太想要眼前的这个东西了。


  他很快就去碰眼前的这个魔法阵,在他碰的那一刻,很快就让这个魔法阵发生了变化,紧接着,在魔法阵上空出现了一样东西,只要仔细去看,便会发现,其实是一本书。


  他见眼前的书,很快就大笑道:“啊哈哈哈哈,我终于找到樊光法典了,接下来这本樊光法典就将会属于我的了。”


  他说完,打算去碰的时候,突然一道攻击,快速的射向了他,他感觉到不对劲,立刻躲开了之前攻向他的攻击,他来到一个地方,目光直射一处,开口说道:“是谁,竟然那么大胆,敢来防止我。”


  紧接着,出来了俩人,他们的目光直射之前想抢走樊光法典的人,其中一人开口对他说道:“你是什么人,竟敢擅闯禁地!”


  在这个地方,就是所谓的禁地,禁地里,有两个守护者,一直在守护樊光法典,不被其他人抢走,没想到今天的夜晚,竟然有人擅闯禁地,想抢走眼前的樊光法典,真的是决不可饶术!


  他看了一眼眼前的俩人,开口对他们说道:“你们想知道我是谁,那么我得告诉你,我是不可能告诉你们,我是谁的,因为我今天来的目的只有一个,那就是抢走樊光法典。”


  她看了一眼旁边的少女,对少女说道:“顾籽,看样子这个人必须让我们来决斗了呢,不然的话,可就真的不知道会变成怎么样了,说不定很有可能会抢走我们身后的樊光法典了。”


  对于她来说,自己一定要保护好樊光法典,才可以。


  名叫顾籽的少女看了一眼她,就对她说道:“泠瑶,这种事情你不说,我也早就准备好了,想抢走樊光法典,得问问我们答不答应再说吧 ”


  顾籽说完,目光盯着眼前的眼前这个人,手早已做好战斗准备了。


  他看了一眼童泠瑶和顾籽,冷冷的对童泠瑶和顾籽说道:“有意思,那我得好好的和你们决斗才可以拿樊光法典了呢。”


  现在的他,已经迫不及待的与眼前的童泠瑶和顾籽决斗了,因为他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呢。


  童泠瑶看了一眼他,很快就上前一步,快速拿着自己的武器落樱扇,发动攻击:自然万物的精灵们啊,请聆听我的召唤,跟随风的旋律,樱纷飞!
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