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【0-1】推下悬崖

  在一个美丽的世界里,它只属于公主生活的地方,而那个世界名叫公主世界。

  在这天,有三位公主诞生在了这个世界里,其中两位是孪生姐妹,还有一位则是孤零零的一人,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冷漠的女孩。

  但这一次,公主世界里只要两位公主,只能在这三个人当中,排除一位女生,把那个女孩带离公主世界,只是这个要求貌似太难了。

  孪生姐姐是一个冷静分析的女孩,是个喜欢独自一人在角落里看书,她叫伊怡然,而孪生妹妹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女孩,喜欢与身边的大家一起玩耍,名叫伊怡欣,而还有一个则是一个内心有着嫉妒心的女孩,并没有人愿意来到她身边,只是躲着她,她名叫冷畅蕾。

  在这三人当中,必须要排除一人才可以,可有着嫉妒心的冷畅蕾,怎么可能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成为公主的机会,到那个时候,冷畅蕾就真的成为了公主,而且还可以获得独一无二的城堡。

  这一天早上,是要在这三人之中选择一人离开公主世界了,对于冷畅蕾来说,如果在不在这个地方下手的话,可能就真的没有机会了。

  冷畅蕾的目标一下子锁定了孪生妹妹伊怡欣,冷畅蕾来到了伊怡欣身边,就对伊怡欣说道:“怡欣,今天就是选拔公主了,我觉得你一定可以成为公主的。”

  伊怡欣听见了,就对冷畅蕾说道:“这怎么可能呢,我也不过什么能力都没有,怎么可能说是公主就是公主呢,而且我现在还没有城堡,也不能这样说啊。”

  伊怡欣觉得,自己应该不可能成为公主世界里的公主吧,她的姐姐和冷畅蕾很有可能会成为公主世界的公主,自己很有可能会离开这个公主世界吧。

  冷畅蕾一把抓住伊怡欣的手,就对伊怡欣说道:“怡欣,先不要那么早就下结论,反正还有时间,我们就去玩一下吧,玩好过来应该可以了吧。”

  伊怡欣还没有说什么的时候,冷畅蕾就一下子拉住了伊怡欣的手,快速的带着伊怡欣离开了这个地方,伊怡欣急忙说道:“畅蕾,你慢点啊,太快真的不好啊。”

  冷畅蕾可管不了伊怡欣说什么,还是继续带着伊怡欣离开了这个地方,而冷畅蕾带着伊怡欣离开这个地方的时候,就被伊怡然看见了,伊怡然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,疑惑的说道:“他们两个要去哪里啊,而且马上就要集合选拔两个人了呢。”

  伊怡然也不管什么了,就找了一个地方,等待时间了,只希望他们不要有什么事情吧。

  伊怡欣被冷畅蕾带到了悬崖附近,伊怡欣看着这个地方,就对冷畅蕾说道:“畅蕾,你带我来这个地方做什么啊,而且时间马上就到了啊,得赶紧离开这个地方去我们应该要去的地方了。”

  冷畅蕾走到了伊怡欣身边,就对伊怡欣说道:“怡欣,不要那么急啊,相信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惊喜的。”

  伊怡欣听到冷畅蕾的话,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为什么总感觉冷畅蕾要陷害自己呢。

  伊怡欣笑了笑,就对冷畅蕾说道:“畅蕾,如果真的没有什么事情的话,我就要走了,你自己玩就可以了。”

  冷畅蕾看了一眼伊怡欣,也说不了那么多了,冷畅蕾赶紧对伊怡欣说道:“怡欣,快看,飞碟啊!”

  伊怡欣听到了,就去看冷畅蕾指的地方,冷畅蕾看准时机,一下子就把伊怡欣推到了悬崖下……

  伊怡欣看着冷畅蕾的表情,就知道冷畅蕾早就想陷害自己了,没想到竟然会在要选拔的这一天来陷害自己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