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1章 还有其他法典?

  在世界的尽头,存在着这样一个神秘的地方,那个地方叫拉贝尔大陆,是花的国度。


  在拉贝尔大陆上,初始花仙魔法使者利用花之法典的力量,击退了黑暗魔神,但并没有完全打败他,在数年后,黑暗魔神卷土重来,再次来到了这个拉贝尔大陆,这次没有花之法典的帮助,也没有花仙魔法使者的帮助,但他们并不知道,在拉贝尔大陆附近还有着其他大陆,而这个大陆里,还有着神秘的,未知的法典……


  在拉贝尔大陆里,黑暗魔神卷土重来,普普拉女神,爱德文,戴薇薇等人正在一个空旷的地方与黑暗魔神决斗。


  决斗了许久,普普拉女神等人能力用尽,倒在地上,库库鲁拿着自己的王者之剑,难受的说道:“难,难道我们没有安安的帮助,我们就不能与黑暗魔神决斗了吗?我好不甘心啊。”


  “王子,即便安安可以来这个地方,也不可能来帮助我们啊,难道王子你忘记了吗?自从上次与黑暗魔神决斗的时候,花之法典就消失不见了,别说安安来了,安安来了,也会对安安受伤的啊,那还不如不要安安来这个地方呢。”戴薇薇对库库鲁说道,毕竟这种事情,还真的不能乱来啊。


  库库鲁听着戴薇薇的话,就对戴薇薇说道:“戴薇薇,你说花之法典已经不见了?这,这怎么可能!”


  库库鲁根本就不相信,这种事情是真的,库库鲁的目光一直看着黑暗魔神,难道现在的他们已经没有任何办法了吗?只能看着这个世界被黑暗魔神统治了吗?


  “裂焰之诗!”爱德文的攻击一下子就打向了黑暗魔神,就对身边的人说道:“大家,我们现在可不能因为这样一件事情而伤心啊,即便没有了花之法典,没有了安安的帮助,我也相信,我们可以成功的,所以不要在这个地方就给我倒下啊!”


  爱德文不停地鼓励着即将失去希望的大家,库库鲁听见了,就对身边的人说道:“爱德文说得没错,我们现在还不能放弃啊,相信我们,一定可以度过这一关的。”


  现在的库库鲁,非常的坚定,即便是失败,也一定要试试才可以啊,而在身后的普普拉拿着自己的法杖,开口说道:“看样子现在也只能尝试一下了,看看这个可不可以要黑暗魔神退缩。”


  普普拉说完,很快就发动攻击,试着去攻击黑暗魔神,但黑暗魔神并不是吃素的,很快就不知从什么时候拿出了一样东西后,挡住了普普拉的攻击,大家见黑暗魔神拿出来的东西,那个东西就是一本法典。


  “是花之法典吗?”库库鲁第一反应就是想到了这本法典,只是在黑暗魔神身边的,真的是自己所想的是花之法典吗?


  露露看着黑暗魔神身边的法典,开口说道:“不,那并不是花之法典!”


  “没错,这可不是花之法典,这是一本被你们这些人抛弃的法典,只是你们并不知道这本法典吧,也是啊,已经那么久了,你们怎么可能记得有这样一本法典呢。”黑暗魔神看着他们,冷冷的说道。


  库库鲁看着黑暗魔神,就对黑暗魔神说道:“那么你就告诉我,你手中的法典是什么,是从哪里来的。”


  库库鲁对黑暗魔神手中的法典感到有些疑惑,黑暗魔神到底拿到的是什么法典,怎么感觉是非常重要的法典呢。


  “可悲的人,既然你们那么想知道的话,那么我就告诉你吧,这本法典就是暗香法典,不知你有没有印象呢?”黑暗魔神说完,目光看向了普普拉。


  普普拉听到黑暗魔神只要说,心里一直去寻找黑暗魔神所说的暗香法典,明明自己有印象,为什么偏偏到现在了,根本就没有找到这本关于暗香法典的任何线索呢?


  黑暗魔神看着现在的普普拉,就对普普拉说道:“看样子你应该是忘记了吧,既然忘记了,那么也没关系,反正我会利用这些法典来入侵拉贝尔的。”


  黑暗魔神说完,不知从那个地方,拿出了两个不同的法典,戴薇薇看见了,惊讶道:“为,为什么又是两本。”


  戴薇薇说完,一下子就捂住了自己的嘴巴,根本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,难道现在也只能看着黑暗魔神为所欲为了吗。


  “我会利用这三本法典,找到可以掌握这三本法典的人,到那时,我就可以入侵拉贝尔大陆,甚至不止。”黑暗魔神说完,很快就离开了这个地方。


  库库鲁看见了这一幕,心里非常的伤心:“为,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,这,这不是我想看见的结果啊。”


  “女神,你知道黑暗魔神手中的那三本法典吗?为什么我根本就没有听说过有花之法典以外的法典啊。”爱德文也感觉到,这件事情的不简单。


  普普拉看着他们,就对他们说道:“关于这件事情,我觉得现在还是应该去一个地方说吧,这个地方说,或许还是不适合。”


  大家听见了,点点头后,就去了一个地方,不一会儿后,大家来到了一个地方,也就是皇宫,库库鲁对普普拉说道:“女神,关于这件事,我觉得应该可以去找安安啊。”


  对于库库鲁来说,已经好久都没有看见夏安安了,所以第一个目标就是说夏安安。


  戴薇薇对库库鲁说道:“库库鲁,你难道忘记了吗?安安他已经没有魔法了啊,而且也已经没有了花之法典了,再要安安加入冒险,我觉得不行。”


  戴薇薇很快就说出了严重的事情,感觉应该不行,库库鲁听到戴薇薇这样说,就对戴薇薇说道:“为什么不行?我觉得可以让安安来到拉贝尔大陆,就可以想办法要安安再获得魔法啊,我觉得应该可行的。”


  库库鲁觉得,应该可以的,爱德文对库库鲁说道:“库库鲁,我觉得应该不行,毕竟现在的安安,除非要再次帮助我们,就想要找到花之法典,难道库库鲁你知道花之法典在什么地方吗?”


  爱德文给了库库鲁一个严重的问题,不知道库库鲁有没有想到什么办法可以解决,看看了的系统,握紧拳头后,开口对爱德文说道:“一定有办法的,一定可以找到花之法典的,对,现在我们可以先去找椿,只要找到了椿,就可以知道关于花之法典的线索的。”


  “可问题是,椿跟着花之法典一起消失了啊,单凭我们,去哪里去找他们啊。”露娜很快就说出了重点。


  库库鲁听见了,一下子就低下头了,看样子自己是真的没有办法了吧。


  露露看着普普拉,手一直握紧着,时刻都没有松手,露露看着普普拉,轻轻地说道:“女神,难道你已经想到了什么办法了吗?”


  普普拉看着他们,就对他们说道:“关于这件事情,大家不要那么惊讶,至于黑暗魔神说的那个法典,我或许已经知道了。”


  大家听到普普拉这句话,非常的惊讶,难道普普拉真的知道吗?库库鲁对普普拉说道:“女神,难道你真的知道关于暗香法典的事情吗?那是什么法典啊。”


  “那是神秘法典的法典,是唯一一本被抛弃的法典。”普普拉不快不慢的说道。


  爱德文听见了,疑惑的说道:“神秘法典?难道不是一本吗?”


  普普拉点点头:“没错,不是一本,是有七本,只是有一本被抛弃了,所以现在只有六本,如果要我猜的没错的话,黑暗魔神手中的剩下两本应该是神秘法典的法典,只是我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么法典。”


  对于太久的东西,记性还是有一点差的,而且这种事情,已经几千年了吧。


  普普拉对他们说道:“不过你们放心好了,关于这件事情,我一定可以尽快找到,只希望剩下的几本千万不要有事啊,因为那是……”


  普普拉说着,一下子就停顿了,因为普普拉已经好久没有看见他了,也已经隔绝了呢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你的哪里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吗?


  “因为什么?”库库鲁对于这种事情,真的非常想知道啊。


  普普拉看着他们,就对他们说道:“关于这件事情的话,我现在得去看看,我确认一下后,我就会告诉你们,而且这个我觉得还是不要那么快告诉你们吧。”


  大家听到普普拉的话,似乎是有什么事情不好说的吧,既然这样的话,就不问了吧。


  “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吧,那么你们就先走吧,我现在得去一个地方。”普普拉对他们说道。


  大家点点头,就离开了这个地方,爱德文和戴薇薇一直看着普普拉,难道普普拉已经想到了什么对策吗?


  普普拉看着他们离开后,就去了一个地方,普普拉来到了一个较为隐秘的地方,而这时,有人走了出来,开口说道:“我的姐姐,我就知道你会来找我的,是关于神秘法典里的六本法典,是吗?”


  普普拉点点头:“没错,那么你一定知道,他们现在在什么地方吧。”


  雅加摸了摸普普拉的肩膀,说道:“没错,我的确知道。”


  “那么雅加,你能告诉我吗?毕竟你现在已经改邪归正了。”普普拉的语气,时刻严肃着。


  雅加露出邪恶的笑容:“能帮助姐姐,是我的荣幸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