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1章 美食学院开学(上)

  在这个世界上,有这样一所学院——美食学院。


  有些人,一定认为,这个美食学院一定是教人学习做美食的学院吧,其实并不是你们所想的那种,而是这所学院是专门给美食上学的地方。


  你们一定很奇怪,为什么一定要给美食上学,请问这很奇怪吗?我们人类可以上学,为什么美食就不可以上学了呢。


  在一个看起来像是冰棒的房屋里,其中一个冰棒正趴在冰块当中,如果没有冰块的话,这根冰棒很有可能会融化。


  突然这个地方的门一下子就打开了,就是一个冰棒快速的跑到了这个冰棒身边,大叫道:“雨涵!赶紧给我起床啊!再不给我起来的话,上学可就要迟到了,而且今天可是美食学院开学的日子,你难道打算要迟到吗。”


  在冰上的柠檬冰棒摸了摸自己的眼睛(因为是活的,请把他们想象有脚,手,眼睛等一系列),目光看向刚刚叫自己的冰棒,就对她说道:“雪涵啊,就让我睡一会儿吗,反正也不会迟到的,何况今天开学也不会怎么样的。”


  “你再睡下去可就真的要迟到了,所以你赶紧给我起床,再不起床的话,我可要把你拖着出去了。”那个可乐冰棒实在是受不了冰里的柠檬冰棒了。


  柠檬冰棒翻了一个身,打算继续睡下去,可乐冰棒看着柠檬冰棒,愤怒的对柠檬冰棒说道:“雨涵,你赶紧给我起来。”


  可是柠檬冰棒根本就一点反应都没有,可乐冰棒看着柠檬冰棒,很快就把柠檬冰棒身上的冰快速的挪开,想要她赶紧起床。


  柠檬冰棒感受不到身上的冰了,就懒洋洋的翻了一个身,睁开眼睛,看向可乐冰棒:“雪涵啊,就不能让我再多睡一会儿嘛,还有,这个世界上,不是只有人类有学校嘛?我们美食怎么就突然有学院了啊,这根本就不科学呀。”


  明显的,柠檬冰棒对有学院这一事非常的厌倦,毕竟柠檬冰棒知道人类有学校,据说人类小孩还把学校当地狱呢。


  这个名叫雨涵的柠檬冰棒,表示强烈反对,名叫雪涵的可乐冰棒看着雨涵:“这件事关我什么事啊,要怪就怪作者去,别来怪我。所以现在你赶紧给我起床去吃饭去。”


  雪涵说完,一把抓住雨涵身上的冰,快速的拖了出去,雨涵着急的说道:“雪,雪涵,你,你给我慢点啊,你太快了呀,而且我自己会走啊。”


  很快,雪涵就把雨涵拖了出来,雪涵看着雨涵,就对雨涵说道:“雨涵,赶紧给我吃冰,然后去上学去。”


  雪涵毫不客气的对雨涵说道。


  雨涵来到餐桌上,目光看向雪涵,伤心的说道:“好了嘛,雪涵,我知道了,你还是不要继续催了,听得我真的是烦透了,我吃好就一起出发吧。”


  “这还不是为了你好呀。”雪涵看着雨涵,心中也很无奈啊。


  雨涵看了一眼雪涵,就对雪涵说道:“好了好了,不要说了,不要说了,我知道了。”


  雪涵听了雨涵的话,很快就笑了起来,不过这样也是为了他好呀,还是赶紧吃好就去上学去了。


  很快,雨涵和雪涵吃完冰后,很快就与雪涵一起去美食学院去上学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