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2章 美食学院开学(下)

  雪涵和雨涵来到了美食学院门口,在美食学院门口,“人”流量还真的是非常的多啊。


  就在美食学院门口有一条咸鱼,正慢悠悠的走着,雨涵看着那条咸鱼,很快就笑着说道:“哈哈,那肯定就是咸鱼了,原来咸鱼长这样啊,看那走路姿势,真的是笑死人了。”


  雨涵看着那个咸鱼,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口说话了。


  然后美食学院附近还有着两个看起来非常好吃的饺子;两根五颜六色的棒棒糖,看样子味道很丰富呢;还有一大一小的馒头,为何其中一个感觉非常的辣呢……


  雨涵看着这些美食,就对雪涵说道:“雪涵,没想到居然会有那么多美食呢。”


  雪涵看着这个地方,就对雨涵说道:“世界上美食可是应有尽有呢,好啦好啦,我们还是不要说了,还是赶紧进去去上学吧。”


  “知道了嘛。”雨涵说完,就与雪涵一起进去了。


  雨涵和雪涵是一个班级的,是一年级一班,虽说美食学院的“人”流量很多,但班级还是挺少的,也就一个年级四个班级。


  雨涵和雪涵来到自己班级的时候,很快就要他们看见了之前在学院门口的咸鱼,雨涵差一点就要笑出来了,不过那个咸鱼很快就感觉到有人在笑自己,就把目光看向雨涵和雪涵,雪涵感觉有些不对劲,很快就拍打了一下雨涵,雨涵似乎感觉到了什么,很快又不在笑了。


  咸鱼慢慢的走到了两个冰棒身边,看着雨涵和雪涵,经过一段时间后,咸鱼开口说道:“你们是在笑我吗?”


  雨涵和雪涵听到了,非常的紧张,雨涵很快就对咸鱼说道:“不,不是啊,没,没有笑你。”


  “哦,这样啊。”咸鱼打算要离开的时候,雪涵很快就对咸鱼说道:“等一下!”


  咸鱼听见了转过身,看着他们:“怎么了吗?”


  雨涵和雪涵看着咸鱼,雪涵低下头,开口对咸鱼说道:“我们现在都已经是一个班级了,能不能交个朋友啊,我的名字叫雪涵,旁边的是我的好朋友雨涵哦。”


  咸鱼听了雪涵的话,开口说道:“雪涵和雨涵吗?你们应该是冰棒吧,我是咸鱼清露,很高兴认识你们。”


  清露很快就露出了笑容,身为咸鱼的它,从来都没有因为自己是咸鱼而嫌弃自己,只是外人就不一定了,有时候还会笑自己。


  雪涵伸出手,打算与清露握手,清露很快就伸出去,去握手,清露对雪涵说道:“真的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
  雪涵也笑了笑:“是啊,对了,我真的非常的好奇,这所学院,还有多少美食呢。”


  雪涵也非常想知道呢。


  雨涵很快就对雪涵说道:“雪涵,还是不要说了,你快看啊,又有人来我们班级了呢。”


  雨涵很快就指着门口,只见两个棒棒糖走了进来,不要说,这两个棒棒糖下面的棒,还真的会要人误以为是所谓的“尾巴”呢。


  雪涵看见了,就对雨涵说道:“雨涵,要不我们现在去看看那两个棒棒糖吧,或许可以交个朋友也说不定呢。”


  “好啊,好啊。”雨涵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与棒棒糖交朋友了。


  清露看着雨涵和雪涵,就对雨涵和雪涵说道:“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,我就先离开了,因为马上就要上课了。”


  雨涵和雪涵点点头,清露很快就离开了这里,雨涵和雪涵就去找那两个棒棒糖去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