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3章 我不是在做梦吧

  在这个花之都里,还有着这样一所小学,名叫汐月小学,这所小学,也是非常热爱植物的,所以证明有一门课就是关于植物的课。


  在这个汐月小学里的一个班级中,一个同学正在不停的翻着一本关于植物的书,这本书中,她随手翻到了蓝色妖姬的花,上面写的花语是清纯的爱和敦厚善良。


  她很快就对旁边的一人说道:“心雨,这个蓝色妖姬感觉好像你哦。”


  名叫顾心雨的少女听见了她说自己,很快就对她说道:“南宫,你这什么话呀,什么叫很像我呀。”


  南宫很快就指着蓝色妖姬的花语,对顾心雨说道:“心雨,你不觉得吗?虽然前面的清纯的爱与你不是非常搭配,但你很善良哦,我说的没错吧?”


  顾心雨并没有很快就回答什么,望着天花板,对南宫说道:“南宫你知道吗?蓝色妖姬可是我的生辰花哦,而且看起来非常像玫瑰呢,但还是差了那么一点。”


  “哎,你们在说什么话呢,我也来凑凑热闹吧。”突然在顾心雨和南宫身后传来这样一个声音。


  顾心雨和南宫去看的时候,很快就看见了一人,南宫对她说道:“我说花雪,这有什么好凑热闹的,我们也不过在讨论花而已,刚刚我看见了蓝色妖姬,就在与心雨讨论呢。”


  风花雪听见了,就对顾心雨和南宫说道:“蓝色妖姬吗?感觉有点稀有呢,很像玫瑰。”


  顾心雨看了一眼风花雪,对风花雪说道:“那你说说看,到底像什么呢?”


  风花雪很快就不说什么了,不过南宫很快就对顾心雨说道:“心雨,我好像知道哪里有蓝色妖姬,不知道要不要去看看呢?”


  “哦?那你就说哪有呢?我也很想去看看呢,别卖关子了,赶紧跟我说嘛。”顾心雨说完,很快就不停的摇摆着南宫的手。


  南宫很快就把顾心雨的手挣脱,对顾心雨说道:“你别摇了,我都有点晕了呢,如果说要哪里有蓝色妖姬,好像是公园里有呢,你可以去看看哦,我今天放学还有事情,所以我不能陪你一起去了。”


  顾心雨听了风花雪的话,风花雪急忙对顾心雨说道:“心雨,你也知道的,我也有事情啊,要不下去陪你一起去看看吧。”


  顾心雨很快就对他们说道:“好了嘛,我自己去就可以了嘛,毕竟我也很想看看我的生辰花呢。”


  她们听见了,很快就笑了起来。


  而一直坐在座位上的梦曦听见了,并没有管什么,毕竟昨天答应过黑暗魔神的,只要完成他的任务,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亲情吧。


  梦曦看了一眼南宫,顾心雨和风花雪,心里想:蓝色妖姬吗?我倒是可以去看看呢,或许被我发现有什么精灵王也没数呢。


  现在的梦曦,一心只想着尽快收复花精灵王,只有这样,自己就可以实现愿望了。


  放学,顾心雨来到了公园,正在寻找着所谓的蓝色妖姬,不过说也奇怪,找了大概一个小时了,都还没有找到蓝色妖姬。


  顾心雨找了一个地方,坐了下来,顾心雨知道,现在怎么可能会轻易的找到蓝色妖姬呢,毕竟与玫瑰差不多嘛。


  顾心雨很快就愤怒的说道:“南宫,原来你不想来看就是因为这个地方根本就没有蓝色妖姬嘛,害得我白来了。”


  顾心雨打算离开这个地方的时候,突然顾心雨一个转身,就看见了一个蓝色一样的玫瑰花,顾心雨带着好奇心,去看那个蓝色玫瑰花的时候,顾心雨很快就想起,这肯定就是所谓的蓝色妖姬吧。


  顾心雨弯下腰,看着蓝色妖姬,轻轻的对蓝色妖姬说道:“你应该就是蓝色妖姬吧,还真的跟玫瑰花差不多呢。”


  不过顾心雨刚打算去碰的时候,突然一股强大的光刺激了顾心雨,顾心雨赶紧挡住眼睛,把这强光遮住,过了一段时间后,顾心雨去看蓝色妖姬,奇迹般的发现蓝色妖姬上空出现了一个小人,一开始,顾心雨并不在意,但在下一秒后,顾心雨急忙后退了几步,惊讶道:“你,你是什么人,为什么有翅膀。”


  对于顾心雨来说,这还是第一次发现的呢,而且怎么会那么奇怪呢?


  蓝色妖姬精灵王听到顾心雨与自己对话,很快就在顾心雨身边飞了几圈后,对顾心雨说道:“你能看见我?”


  顾心雨紧张点点头,蓝色妖姬精灵王对顾心雨说道:“难道你是花仙?”


  “花仙是什么?”对于第一次接触这种事情的顾心雨来说,根本就不懂这到底什么东西。


  蓝色妖姬精灵王听到顾心雨这样的话,看样子她并不知道这些事情,或许只是个巧合吧。


  顾心雨对蓝色妖姬精灵王说道:“请问你是谁?叫什么名字?”


  蓝色妖姬精灵王对顾心雨说道:“我是从韵音大陆来的蓝色妖姬花精灵王,我的名字叫林静雨,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呢?”


  “我叫顾心雨。”顾心雨想也没有想,一下子就吐出了自己的名字。


  不过就在林静雨正在看顾心雨的时候,突然在顾心雨身后出现了一人,没毛病,那个人就是梦曦,顾心雨转过身,对梦曦说道:“梦曦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
  梦曦才不管什么,很快就拿着手中的双生花项链,发动变身咒语:在漠然的无尽孤寂中,停留的创造之主,在空虚的永恒伤悲中,穿梭的末日之灵,掌控真实与虚幻的至高存在,请聆听我的述求交错光明与黑暗,变身!


  梦曦变身好后,手中拿着自己的武器璃落竖琴。


  梦曦指着林静雨,冷冷的说道:“你跑不了了,乖乖的被我收复吧。”


  梦曦说完,很快就发动攻击咒语:从清晨树梢上的轻响到深夜幻月下的悲鸣,从温柔轻拂的微风到狂暴肆掠的龙卷,跨越梦幻的界线打开真实的门扉,画出悲伤的开始,直到最後的终结,虚幻的末日主宰,请借与我无上之力,崩碎希望的混沌,荧惑魅灵!


  梦曦的攻击一下子就打向了林静雨,顾心雨看见了,非常的惊讶,眼前的梦曦怎么像变了一个人似得,林静雨看着梦曦的攻击,根本就来不及躲避。


  林静雨很快就拿着自己的武器甜姬摇铃,发动攻击:蓝雨之音!


  不过林静雨刚打算攻击的时候,只见梦曦的攻击抢先了一步,一下子就把林静雨打在了树上,顾心雨看见了,急忙跑到了林静雨身边,看着林静雨,紧张的对林静雨说道:“静雨,你千万不要有事呀。”


  林静雨难受的看着顾心雨,并没有再说什么,毕竟之前梦曦的攻击,暂时不能让林静雨说太多的话,或许是因为,梦曦刚刚的攻击,已经要林静雨受不了了吧。


  顾心雨急忙跑到了林静雨身边,对林静雨说道:“静,静雨,你千万不要有事啊,如果我可以帮助你该有多好呀,只可惜的是我根本无法帮助你。”


  林静雨难受的看着顾心雨,对顾心雨说道:“心,心雨,你想帮助我吗?”


  顾心雨坚定的说道:“如果我可以帮忙的话,我早就帮忙了,其实我根本就不会魔法。”


  现在的顾心雨,看着眼前的人,在自己面前受伤,该有多伤心呀。


  林静雨看了一眼顾心雨,凭借自己的能力,努力飞到了空中,梦曦看见了,惊讶道:“你这只精灵想干什么?”


  林静雨并没有理会梦曦,林静雨看了一眼顾心雨,开口说道:“花仙顾心雨,我以琉心法典启动精灵之名,愿与你结下契约,唤我之名,服从你的命令,花仙的魔法使者啊!请你说出缔结的咒语。花仙魔法使者,快说出咒语。”


  顾心雨听着林静雨的话,一头雾水:“你说的咒语是什么?”


  林静雨飞到了顾心雨身边,对顾心雨说道:“就是我的名字。”


  林静雨说完,就回到了空中,顾心雨听了林静雨的话,很快就说道:“林静雨!”


  顾心雨刚说完,很快就在身边出现了非常强大的巨风,顾心雨和梦曦眼睛急忙闭上,慢慢的后退了几步,梦曦愤怒的说道:“可恶,这究竟是怎么回事。”


  当顾心雨和梦曦睁开眼睛后,林静雨就已经不在这个地方了,梦曦感觉事情不对劲,愤怒的对顾心雨说道:“下次你就没有那么容易了。”


  梦曦说完,很快就后退了几步后,就消失在了这个地方,毕竟林静雨已经被顾心雨收复了,再怎么样,也已经没有用了。


  顾心雨看着这个地方,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回事,而在顾心雨心中,林静雨对顾心雨说道:“心雨,跟随自己的心,变身吧!”


  顾心雨闭着眼睛,过了一会儿后,顾心雨眼前就出现了一枚戒指,顾心雨拿着戒指,发动变身咒语:敞开琉心,拥抱善良的空间吧!将我心意,传递每一个痛苦的人吧!琉璃魔法使者 , 变身!


  不一会儿后,顾心雨就成功变身了,手中拿着自己的武器琉璃竖笛,顾心雨看着现在的自己,心里非常的惊讶,手捂住自己的嘴巴,惊讶道:“我,我这是怎么了。”


  在顾心雨体内的林静雨,对顾心雨说道:“心雨,尝试把我召唤出来吧,相信你可以的。”


  顾心雨闭上眼睛,感受心中所想的事情,不一会儿后,顾心雨睁开眼睛,发动召唤咒语:伟大的穆雅韵花神见证,我以琉心法典拥有者的名义,召唤你,出来吧,林静雨!


  很快,林静雨就出现在顾心雨面前,顾心雨看见了,非常的惊讶:“哇塞,我不是在做梦吧?”


  林静雨飞到了顾心雨身边,对顾心雨说道:“心雨,你并不是在做梦,这就是真的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