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2章 我愿意帮助你

  普普拉女神在雅加那边得知了可靠消息后,立刻就告诉大家,要大家都前往异世界去寻找那六本法典。


  普普拉之所以说六本,是因为,他并不希望那本法典出现,即便之前在黑暗魔神哪里看见过,也不希望那本法典苏醒。


  普普拉女神在雅加嘴里得知了,那几本法典也已经释放了,只有相应的命定之人才能收复那些法典,就像当年,夏安安收复花之法典一样。


  在一个开满花的城市里,和与花港市相比,还是这所城市的花多着多,而这所城市名叫花之都。


  花之都是花的象征,在这所城市里,有很多好看的花,有不少游客因为想了解更多花,来到了这花之都。


  花之都的一个图书馆里,因为女孩拿着一本关于花的书,来到了一个空的座位坐了下来,她看着书里的花,很快就看着一本名为双生花的花,女孩有些好奇,为什么叫双生花,便带着好奇心去看这双生花。


  她清楚的看见,里面有这样一段话“双生花一蒂双花,同时开放,一朵必须不断吸取另一朵的精魂,否则两朵都会败落。 因此,其中一朵必须湮灭, 以换取另一朵的生存。 双生的花朵,会一起摇曳一起旋转。但是,最后却只会一朵生长,一朵枯萎。”。


  她很快就握紧拳头,心里想:为何这个感觉与我差不多呢?为什么一定要一个人生存呢?


  在她的身上,原本就是双胞胎,只可惜的是,因为自己的父母太宠爱自己的妹妹,偏忘记了自己的存在,直到得知自己的妹妹有先天性心脏病,就抛弃自己,去各地去寻找可以救自己妹妹的方法。


  她不知在这个地方看了多久,就是不肯再继续翻页,终于在最后的时候,她把书合拢,打算回家去了。


  她慢慢的来到了家里,这个家,是空空的,在这个家,现在唯一剩下的就是自己了,根本就没有其他人在这个地方,她刚来到自己的房间,把房间关着严严实实的,再还没有转过身来的时候,突然不知哪里传来的声音,对她说道:“你想好了吗?如果想好的话,就带着仇恨拿起我身边的法典,相信他可以带给你好处的。”


  她看着眼前的一幕,正如他所说的,自己心里面有的仇恨,她真的很想赶紧解决身边的人,包括自己的父母和自己的妹妹,如果不是自己的妹妹的话,自己怎么可能会被父母抛弃。


  过了一会儿后,她开口对眼前的人说道:“你真的可以要我的为我的父母报仇吗?”


  “你的父母不就是对你偏心吗?所有关爱都给你了你的妹妹,你难道不想因为这种事情而去解决那个妹妹吗。”他想迷惑眼前的她,只有这样,他就可以用自己的办法来入侵拉贝尔大陆。


  他看了一会儿她,继续说道:“如果你想要完成你的目标,那么你只能帮助我,陪我霸占拉贝尔大陆,只有完成了这个任务,你就有你想要的东西,请问你准备好了吗?”他看着她,继续说道,“如果你准备好了的话,那么就与眼前的她缔结盟约吧。”


  在眼前出现了这样一个花精灵王,这个花精灵王只有一人,它飞到了女孩身边,开口对女孩说道:“你好,你的名字应该叫梦曦吧,我是你的生辰守护花双生花精灵王澜楹,我愿意与您缔结盟约。”


  梦曦一直看着眼前的澜楹,过了好久后,对旁边的一人说道:“黑暗魔神,是不是我只需要完成你的任务,我就可以报仇雪恨了?”


  黑暗魔神开口说道:“没错,我还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一切,只要你现在于澜楹缔结盟约,收复你手中的法典,帮助我入侵拉贝尔大陆,你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。”


  “那么我就暂且相信你一回吧,希望到头来并不是对我有坏处。”梦曦想了好久,才说出了这么一句话。


  澜楹听到梦曦这样说,很快就来到了空中,开口说道:“花仙梦曦,我以倾落法典启动精灵之名,愿与你结下契约,唤我之名,服出你的命令,花仙的魔法使者啊!请你说出缔结的咒语。花仙魔法使者,快说出咒语。”


  “请问咒语是什么?”对于梦曦来说,这种事情一窍不通,所以也就问了出来。


  澜楹飞到了梦曦身边,对梦曦说道:“就是我的名字。”


  梦曦听见了,很快就说道:“澜楹!”


  梦曦说完,突然在身边起了非常大的雾,过了一会儿后,眼前的澜楹消失不见了,而梦曦也摔倒在了地上,梦曦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,疑惑的说道:“刚,刚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


  黑暗魔神来到了梦曦身边,对梦曦说道:“恭喜你,你现在是倾落法典的使者,请你聆听你心中的事情,相信最后会给你带来好事。”


  梦曦听见了,看了一眼黑暗魔神后,很快就闭上眼睛,去聆听心中的东西,虽然梦曦并不知道,自己现在所做的事情到底对不对,但至少还是应该尝试一下,她想要去报仇,去对那些对自己所做的事情而去报仇。


  经过了一段时间后,梦曦快速的睁开眼睛,不知何时,手中多出了一样东西,那就是非常小的一个项链,梦曦看着手中的项链,发动变身咒语:在漠然的无尽孤寂中,停留的创造之主,在空虚的永恒伤悲中,穿梭的末日之灵,掌控真实与虚幻的至高存在,请聆听我的述求交错光明与黑暗,变身!


  在梦曦说完的时候,自己的身体已经有了变化,身上已经穿上了很美的衣服,手中是梦曦的武器——璃落竖琴。


  梦曦看着现在的自己,惊讶道:“这,这就是我吗?简直不敢想象呢。”


  黑暗魔神看着现在的梦曦,开口说道:“很好,这就是我想要的结果。”


  梦曦看着黑暗魔神,对黑暗魔神说道:“那么你说我接下来应该做什么呢?我总不可能什么事情都不做吧。”


  黑暗魔神听到梦曦的话,就对梦曦说道:“我要你完成的事情就是让你收复所有的花精灵王。”


  梦曦看了自己好一会儿后,就对黑暗魔神说道:“既然这样的话,那么我就接受你的请求,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


  “只要我能回答上的,我就告诉你。”黑暗魔神毫不客气的说道。


  梦曦低下头,开口说道:“就是我有伙伴吗?还是说,只有我一人,再加上,我应该收复哪些花精灵王呢?关于这些事情可否你告诉我呢?”


  黑暗魔神听到梦曦的话,回答梦曦:“关于这些事情,我现在就告诉你,你有伙伴,只是我现在还没有找到,需要一点时间,至于收复花精灵王的问题,只要你能收复的就应该收复。”


  “难道你的意思是还有我收复不了的吗?”关于这个,梦曦感到非常的疑惑。


  黑暗魔神想了想,对梦曦说道:“放心吧,你可以收复所有的花精灵王。”


  梦曦听见了,点点头:“既然这样的话,那你可不可以告诉我,关于我的法典,以及有没有其他法典的事情吗?”


  黑暗魔神听到梦曦那么多话,真的很想赶紧封住梦曦的嘴巴,但不管如何,现在还不能这样做,因为梦曦是他统治拉贝尔大陆的一颗棋子,怎么可能会那么冲动呢,大家都知道,冲动是魔鬼呢,所以现在必须忍。


  “关于法典的事情,一共有七本法典,而在我这里已经有了三本法典,包括你身上的那一本法典,每个法典都有指定的花精灵王,你到时候去收复的时候,不管什么花精灵王,看见就给我收复就可以了。”黑暗魔神对梦曦说道。


  梦曦看着黑暗魔神,对黑暗魔神说道:“可问题是,如果收复到了其他法典呢?也可以收复吗?还有我的法典一共有多少花精灵王啊。”


  对于这个,梦曦也想知道,如果失败了怎么办呢?


  黑暗魔神听着梦曦的话,真的有些发怒了呢,为什么眼前的这个人,废话怎么那么多呢?但这又如何,现在只能忍住,毕竟梦曦可是在为了他而做事情呢。


  黑暗魔神继续回答梦曦:“倾落法典是神秘法典之一,内有16位镇守精灵王,这本法典是一本要人坠落在世界上的法典,他与其他法典不一样,虽然法典内的精灵王有着仇恨。”


  黑暗魔神并不打算告诉梦曦,关于倾落法典后半部分,因为后半办法写的是:虽然法典内的精灵王有着仇恨,但内心还是有一点善良的,只是蒙蔽了双眼。如果倾落法典里的精灵王来找你了,那么请你做好心中的准备,因为你已经被蒙蔽了双眼。


  如果被梦曦听见了这样一句话,或许可能会改变主意吧,所以黑暗魔神并不打算告诉梦曦。


  梦曦听见了,就对黑暗魔神说道:“就十六位吗?怎么感觉那么少。”


  “虽少,但你能不能收复得了,还是一个未知数呢。”黑暗魔神毫不客气的说道。


  梦曦想了一会儿后,就对黑暗魔神说道:“我明白了,那么这些事情就交给我吧,是不是这个地方只有十六位花精灵王?”


  “不,不止是十六位花精灵王,我之前也只告诉你了,不止一本法典,包括其他法典,所以你心中有数了吧。”黑暗魔神对梦曦说道。


  梦曦想了一会儿后,对黑暗魔神说道:“好的,我当然明白了。”


  黑暗魔神看了一眼梦曦后,消失在了这个地方,消失的时候,对梦曦说道:“我期待你的表现。”


  梦曦一直停在原来的地方,自己也变身解除了,手中多了一个双生花项链,这个双生花项链就是梦曦的变身道具。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