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【0-2】陷害

  冷畅蕾见伊怡欣已经到悬崖下了,觉得伊怡欣应该不会阻止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了,就离开了这个地方。

  只是冷畅蕾离开的时候,突然在悬崖边出现了一双手……

  冷畅蕾来到了目的地,这个地方,很快就要宣布到底谁可以去选择自己的城堡了。

  可是伊怡然一直都没有看见伊怡欣,但看见了冷畅蕾,伊怡然很快就对冷畅蕾说道:“畅蕾,我的妹妹呢,他在什么地方啊。”

  冷畅蕾一惊,保持冷静,对伊怡然说道:“怡然,你在说怡欣吗?我没有看见啊,真的不好意思。”

  伊怡然非常的冷静,就对冷畅蕾说道:“可是我之前看见我的妹妹和你一起走了啊,你怎么会说我的妹妹不在这个地方啊,按理说,你们俩应该在一起的啊。”

  冷畅蕾听到伊怡然的话,没想到之前带走伊怡欣的时候,竟然被伊怡然看见了,既然看见的话,那么冷畅蕾也就不客气了。

  冷畅蕾很快就笑了笑,就对伊怡然说道:“在之前的时候,我和怡欣事情做好后,就各自离开了,我也不知道怡欣现在去什么地方了,真的不好意思啊。”

  伊怡然听到冷畅蕾的话,有些失落,就对冷畅蕾说道:“是这样吗,那好吧。”

  伊怡然没办法,只好接受了冷畅蕾的话了。

  时间越来越短,眼看着大家要来这里了,可是并没有看见伊怡欣来到这个地方,着急的伊怡然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  冷畅蕾见伊怡然这个样子,心里非常的阴冷,因为冷畅蕾很快就可以去公主世界了。

  虽然在之前的时候,他们出生在公主世界,但因为一些事情,离开了公主世界,等到一段时间后,他们才可以在去公主世界。

  当大家来到了这个地方后,看见了冷畅蕾和伊怡然,并没有看见伊怡欣。

  其中一人就对伊怡然说道:“怡然公主,你有看见你的妹妹吗?”

  伊怡然就对他之前:“在之前的时候,我的妹妹跟着畅蕾在一起,可是畅蕾告诉我,在之前的时候,怡欣就已经和他离开了,所以我也不知道怡欣在什么地方。”

  伊怡然不得不把自己说的说了出去。

  她看了看手中的手表,就对大家说道:“还有一点时间,如果这个时候,怡欣公主还没有来到这里,那么我只能要怡欣公主放弃去公主世界了。”

  可是对于伊怡然来说,伊怡欣不在,自己也不想去公主世界啊,难道真的要完蛋了吗?

  而冷畅蕾来说,伊怡欣不来这个地方,心里是非常的高兴的,没想到来的竟然那么快。

  而在选拔公主的人迟迟没有等到伊怡欣的时候,当要宣布结果的时候,突然要大家看见伊怡欣来到了这个地方,冷畅蕾看见伊怡欣回到了这个地方,非常的惊讶,为什么伊怡欣并没有被自己推下悬崖呢,按理说,不应该啊。

  伊怡然看见伊怡欣来到了这个地方,很快就对伊怡欣说道:“怡欣,你去哪里了,怎么现在才来啊,你知道我有多着急嘛。”

  刚刚伊怡欣跑的有一点急,等伊怡欣平静下来后,伊怡欣把自己的手指向冷畅蕾,很快就对身边的大家说道:“就是她,她想陷害我,之前的时候,她带我去悬崖了,一把就把我推下悬崖了。”

  此时的伊怡欣一直有愤怒,巴不得赶紧把冷畅蕾赶出去,但对于伊怡欣来说,愤怒归愤怒,不可能说赶出去就赶出去的。

  冷畅蕾听见了,赶紧的伊怡欣说道:“怡欣,你怎么能这样,我对你怎么了,为什么你要陷害我,而且,我为什么一定要陷害你啊,你来得晚也不能这样怪我啊。”

  伊怡欣赶紧摇了摇头,就对冷畅蕾说道:“不,那个时候你就把我推下悬崖了,我也不会骗大家的,大家一定要相信我啊。”

  伊怡欣只希望大家可以相信自己,自己也不会轻易欺骗他们啊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