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一章 去玩死亡游戏

  2444年4月,在这个发达的世界里,一款新游戏《死亡游戏》诞生了。

  2444年5月,这款《死亡游戏》全球热卖,甚至已经有好多人好奇这款游戏的玩家,从而玩了这款游戏。

  不出三个月的时间,将近几亿玩家玩了这款游戏,但至今为止,玩了这款游戏的玩家,据说都死亡了,原因都是玩了这款可怕的《死亡游戏》。

  终于在2444年10初,这款《死亡游戏》终于在一夜之间消失在了全球……

  2454年一月,这款《死亡游戏》再次出现,到现在为止,大家都不敢玩这款游戏,不过有些人还是非常好奇这个游戏,从而玩这款《死亡游戏》。

  在一个城市里,一个少女在角落里被几个男生围攻。

  少女看着他们,就对他们说道:“你们干什么,快点离开这个地方,你们知不知道,现在都是发达的世界了,你们怎么还这样啊。”

  那个少女就是我,我名叫汐萱彤,他们对我说道:“那又如何,凡是弱者的人,都得离开这个世界。”

  在这个世界里,只有强者才可以生存,而弱者也只能离开这个世界了吧,已经有好多人因为想要自己成为强者,得到大家的认可,就去尝试去玩《死亡游戏》,但至今为止,都没有一个人可以顺利的出来。

  我想了想,便对他们说道:“你们应该知道《死亡游戏》吧。”

  我想到了这款游戏,便对眼前的几个男生说道,其中一个男生对我说道:“哦?《死亡游戏》吗?你想证明什么,难道你想去那个《死亡游戏》?”

  我并没有开口说话,他很快就对我说道:“别逗了,到现在了,去玩《死亡游戏》的人,还没有一个人活着回来呢,你这一个女生进去,不怕找死吗?”

  我思考了一会儿后,就对他说道:“那么如果我说,我要去玩那个《死亡游戏》,成功了呢,你打算怎么样呢?”

  他很快就抓起我的衣服,对我说道:“别逗了,你们女生怎么可能成功,而且你应该也知道,《死亡游戏》可是下架了好久呢,怎么会突然又出现了呢,《死亡游戏》的出现,只为强者玩。”

  我很快就拍开他的手,对他说道:“可是到现在了,并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通过,不是吗?如果我现在就去玩《死亡游戏》成功了的话,你们会怎么样。”

  “别逗了,你想去参加,这怎么可能,而且单凭你现在的年龄,应该不会有人答应你去吧,毕竟这个可是很危险的呢。”男生对我说道。

  我想了想,就对他说道:“既然不要我去,要不你去,怎么样!如果你成功的话,我就服你,何况你不打算要我去参加啊。”

  我觉得可以利用这个可以要说服他们吧,他们听到我这样说,真的非常的害怕,毕竟这个所谓的《死亡游戏》,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啊,搞不好的话,自己就送命了。

  我看着他们,就对他们说道:“你们想好了吗?到底选择那个,而且如果我去了,不回来了,不就是你们最想看见的嘛。”

  “你,你赢了,既然你那么想死的话,就去吧,如果你出来了,我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东西,这样怎么样?”男生看着我,毫不客气的说道。

  我思考了一会儿后,就对男生说道:“行,我答应你。”

  很快,男生就离开了这个地方,而我也准备去玩那个所谓的《死亡游戏》,虽然我不能非常有把握,至少去玩这个《死亡游戏》一定很刺激吧。

  这时,有人在我身后,对我说道:“萱彤,你真的要去玩那个《死亡游戏》吗?”

  我听见了,转过身去看,发现是我的好朋友倾城顾雨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