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【双生篇*2】伤心的夏雅容女神

  因为一位公主的带走,让夏雅容女神感到了失落,每当公主生日的时候,夏雅容女神被会感到失落,自责,什么时候才可以见到另一位公主呢。


  时间过得很快,一眨眼就过去了十二年,今天是公主的生日,每次生日的时候,夏雅容女神总会想起十二年前发生的事情,那一幕幕的景象,都浮现在夏雅容女神的脑海里。


  这时在外面走进来一位女生,她看起来非常的高贵,穿着一身感觉像是皇家舞裙。


  她慢慢的走进夏雅容女神身边,看见自家母后伤心的样子,就慢慢的走了过去,对她说道:“母后,我怎么又伤心了,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吗?还是说,我做错什么事情,惹母后不高兴了?”


  她不明白,为什么自己每次生日,夏雅容女神就会这样伤心呢,难道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,才导致夏雅容女神不开心了?


  夏雅容女神见公主来到了这里,就擦了擦自己的眼泪,显得自己并没有伤心过,只是这一幕,公主早已看在了眼里。


  夏雅容女神对她说道:“颖馨公主,这不能怪你,只怪我太过于思念,才一直流泪的。”


  名叫叶颖馨的公主听到夏雅容女神这样说,带着好奇心,对女神说道:“母后,我不懂你说的,你在思念谁?”


  夏雅容女神看着叶颖馨,叹了一口气,开口说道:“哎,看样子已经没有必要继续隐瞒你了。”


  夏雅容女神说出这句话后,叶颖馨的脑海里就有一条很多问号,到底是什么事情,要自己的母后一直隐瞒自己呢,难道还有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吗?叶颖馨带着好奇心,便问母后:“母后,到底是什么事情,需要你一直隐瞒着我呢?”


  现在的叶颖馨,真的非常想知道,夏雅容女神到底有什么东西,隐瞒着自己,还要隐瞒那么久。


  夏雅容女神听到叶颖馨的话,继续对叶颖馨说道:“颖馨女神,你还记得你自己,之前一直在睡梦中所做的那种梦吗?”


  夏雅容女神突然问叶颖馨这个问题,的确,叶颖馨有时候做梦的时候,就可以梦到奇怪的事情,叶颖馨以为只是一个巧合,或者根本就不会存在的事情所以也没有非常在意,只是当那种梦做的频繁的时候,叶颖馨就感觉到,不对劲,便告诉了夏雅容女神,自己为什么一直会做这样一个梦,而且为什么自己会去那么可怕的地方。


  叶颖馨想到这里,心里都非常的可怕,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,才导致自己这样的。


  叶颖馨就去问自己的母后,自己为什么会经常做一个梦,可是当时,母后并没有回答叶颖馨这个问题,只觉得,叶颖馨还小,不适合告诉自己。


  没想到现在,夏雅容女神竟然会跟自己提这个反复做的梦,到底是因为什么,难道说有什么玄机吗?


  “母后,为什么突然提这个,难道是关于我的梦有关,才让你一直在思念什么的吗?”对于叶颖馨来说,还是不太了解夏雅容女神为什么突然这样说。


  夏雅容女神看着眼前的叶颖馨,耐心的对叶颖馨说道:“颖馨公主,你说的没错,就是因为你那个梦,有我思念的那个人。”


  “那么母后,你可以告诉我,你到底思念的是谁,我真的很想知道。”叶颖馨的眼神,紧紧的盯着夏雅容女神,希望夏雅容女神可以告诉自己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