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【双生篇*3】去寻找妹妹

  夏雅容女神看了一眼叶颖馨,便对叶颖馨说道:“颖馨公主,其实你不知道,你还有一个妹妹,她在你一岁的时候,就离开了皇宫。”


  叶颖馨听到夏雅容女神这句话,大吃一惊,还以为自己听错了,叶颖馨紧张的对夏雅容女神说道:“母,母后,你没有说错吧?”


  现在的叶颖馨,似乎已经快一时憋不住了,夏雅容女神看着叶颖馨的样子,继续对叶颖馨说道:“我没有说错,的确是你一岁的时候发生的。”


  夏雅容女神回忆着曾经发生的事情,心里怎么也有些受不了。


  “母后,既然我有个妹妹,为什么你一开始就没有告诉我呢?”叶颖馨非常的不明白,夏雅容女神为什么到现在才告诉自己,自己有一个妹妹呢。


  夏雅容看着叶颖馨,对叶颖馨说道:“其实我是不想让你因为你的妹妹,而像我一样,担心你的妹妹一样。”


  夏雅容女神知道,这件事情迟早会来的,现在说出来,或许就可以了吧。


  “那么母后,你可以告诉我,我一岁的时候,发生的事情,可以吗?”对于这个,叶颖馨真的非常想知道。


  夏雅容女神点点头,便把叶颖馨一岁的事情告诉了叶颖馨。


  叶颖馨听完夏雅容女神说的话,大吃一惊,没想到竟然是这样,难怪自己每次做梦可以梦到一个地方,难道说,那就是自己的妹妹所想要的吗?


  叶颖馨很快就对夏雅容说道:“母后,可不可以要我去寻找我的妹妹啊,我想去寻找妹妹,把她带回皇宫来。”


  “可是去寻找你的妹妹的路程非常的艰难,你真的要去找吗?”夏雅容女神看着叶颖馨,似乎这危险的事情,还是不要她参加了。


  叶颖馨很快就摇了摇头,对夏雅容女神说道:“不,母后,我要去找自己的妹妹,所以我希望母后答应我的要求。”


  夏雅容女神看着叶颖馨,看样子叶颖馨已经做好选择了,夏雅容女神对叶颖馨说道:“颖馨公主,既然你已经做好选择了,那么我也只能答应你,去寻找你的妹妹。”


  叶颖馨听到夏雅容女神的话,激动的对夏雅容女神说道:“母后,我就知道你会答应我的,可问题是,我应该去哪里去寻找我的妹妹,我的妹妹现在又在什么地方,她的名字又叫什么。”


  叶颖馨的一连串问题都浮现在了叶颖馨脑海里,只想要夏雅容可以解答这些问题。


  夏雅容女神听到叶颖馨的问题,便对叶颖馨说道:“颖馨公主,你的妹妹的名字叫叶桃玥,至于现在她在什么地方,我们并不知道,但我派人去寻找过桃玥公主,据说桃玥公主出没过一个叫芳缘镇的地方。”


  叶颖馨听到自己的妹妹的消息,激动的对夏雅容女神说道:“母后,既然你知道妹妹在哪里,为什么就不去把她带回来呢?”


  夏雅容女神看着叶颖馨,对叶颖馨说道:“其实我们是想把她带来的,只是我们去那个地方,并没有看见你的妹妹,只是听人说,她就在哪里。”


  夏雅容女神也希望自己可以找到叶桃玥,然后带着叶颖馨回到皇宫,只是到现在了,都还没有找到叶桃玥。


  叶颖馨失落的说道:“那好吧,既然有线索,那么我今天就去芳缘镇。”


  现在的叶颖馨,已经很想去芳缘镇了,夏雅容女神听到叶颖馨的话,就对叶颖馨说道:“颖馨公主,我知道你找自己的妹妹是一件好事,但你也不要忘记好好休息啊,不如明天在去芳缘镇吧,再说了,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啊。”


  叶颖馨听到夏雅容女神的话,就对夏雅容女神说道:“既然这样的话,那好吧。”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