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8章 相信你自己

  叶落铃和玥璃汐来到了一个地方后,叶落铃摸了摸自己的头,对玥璃汐说道:“璃汐,你说,应该怎么去找你说的那个元素使者吗?”


  玥璃汐听到叶落铃的话,就对叶落铃说道:“其实找元素使者,我也不知道应该如何找到,但我看你的之前的举动,不妨你可以试试看,能不能成为元素使者,说不定你真的是元素使者呢?”


  叶落铃一惊,急忙对玥璃汐说道:“这,这不可能的,我怎么可能是呢,而且之前那个魔法宝石也已经给琳娜了,所以我不可能成为你说的元素使者的。”


  叶落铃怎么也不相信,自己就是玥璃汐口中的元素使者,玥璃汐摇摇头,就对叶落铃说道:“不,落铃,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你告诉我的一句话吗?”


  叶落铃听见了,思考了一会儿后,就对玥璃汐说道:“我之前告诉你,我的魔法不受控制,怎么了吗?”


  “我看你之前发出的能力,明显就是元素,你之前使用了冰元素,冰封了欺负你的人,说不定,你可以要他们恢复呢。”现在的玥璃汐,莫名想到了这个,或许可以要叶落铃尝试一下。


  叶落铃听到玥璃汐的话后,失落的说道:“可是之前魔法宝石已经给琳娜了,我真的还有机会成为你说的那个元素使者吗?”


  “即便没有,也可以获得的,所以请你相信你自己。”玥璃汐对叶落铃说道。


  叶落铃听见了,只是点点头,很快,叶落铃再次感受心中的力量,自己不是什么怪物女孩,自己也不想发生这种事情,自己一定要好好的控制身上的能力,不要他们这样嘲笑自己,自己一定会保护好身边的大家。


  在叶落铃心里想着这些事情的时候,琳娜哪里,琳娜和安凝婷正在跑着,突然在琳娜身上的一样东西快速从琳娜口袋里飞了出来,琳娜和安凝婷去看的时候,只见是魔法宝石。


  “魔法宝石怎么了,怎么突然飞起来了。”安凝婷看着空中的魔法宝石,根本就不明白,魔法宝石发生了什么。


  琳娜看着空中的魔法宝石,或许已经知道了什么东西,琳娜很快就对安凝婷说道:“凝婷,我已经知道了,赶紧跟着魔法宝石,魔法宝石一定是想告诉我们,已经有一位使者要诞生了。”


  “什么,怎么那么快啊,而且还没有任何事情做过啊,怎么就说来就来了啊。”安凝婷怎么也没有想到,那么快就来了一位。


  琳娜听到安凝婷的话,很快就对安凝婷说道:“不,其实早就在一个地方发生了,只是还没有变成使者,我想应该是这个原因,不妨我们去看看吧。”


  安凝婷听到琳娜的话,很快就点点头,就跟着琳娜去了,不知道最后会看见什么事情。


  而在叶落铃哪里,玥璃汐一直看着叶落铃这个样子,急忙对叶落铃说道:“落铃,请你一定要相信你,相信你一定可以的,而且我也相信你,你会成为元素使者的。”


  叶落铃听着玥璃汐的话,心里非常的平静,也很空,自己真的非常想要大家的认可,不想要大家知道自己就是怪物女孩,自己只是不会控制身上的这股能量。


  在叶落铃想着这些事情的时候,突然一样东西飞到了叶落铃身边,叶落铃看见了,很快就把飞到自己身边的一样东西握紧。


  叶落铃仔细去看的时候,没想到竟然会是魔法宝石,魔法宝石怎么会在这个地方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