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13章 眼前的魔力果

  雪涵和雨涵很快就爬树去寻找魔力果,雨涵和雪涵刚到上面的时候,就看见上面有一闪一闪的果实,就像是他们要寻找的魔力果。


  雨涵很快就指着那个,开口对雪涵说道:“雪涵,雪涵,是不是这个啊。”


  雪涵去看的时候,很快就对雨涵说道:“有,有可能。”


  雨涵激动的对雪涵说道:“那雪涵,我们快点想办法去拿吧。”


  雨涵说完,很快就跑过去去拿,可是雨涵刚跑过去的时候,一下子就被什么东西挡住一样,无法到里面去拿里面的魔力果。


  “这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,就像是被什么东西挡住一样。”雨涵对雪涵说道。


  雪涵走到雨涵这里,看了一眼眼前的魔力果,就对雨涵说道:“雨涵,估计这是被什么东西挡住的吧,我们想办法去用超能力穿越进去去拿魔力果吧,我记得你的超能力应该就是瞬间移动吧,说不定可以试试呢。”


  “哎,我怎么没有想到啊。”雨涵听到雪涵这句话,很快就打算去尝试自己的能力,去拿魔力果,可是雨涵不过怎么努力,都没有成功使用出瞬间移动。


  雨涵实在是没有力气了,一下子就倒在地上:“不行了,怎么会没有用的啊,好伤心啊。”


  雪涵看了一眼魔力果,就对雨涵说道:“雨涵,难道你忘记了吗?魔力果这东西,可不好拿啊,看样子我们的超能力被魔力果限制住了,得想办法用另一个方法,去拿到魔力果才可以。”


  “之前看安漫知道,如果安漫在这里,就好了,说不定就可以得到魔力果了。”雨涵对雪涵说道。


  不过雨涵刚说出这句话的那一刻,突然有人开口说道:“哟,是谁来找我啊,才一会儿功夫没见了呢 ”


  雨涵和雪涵听见了,急忙转过身去看,发现竟然会是安漫,安漫他之前不是走了嘛?为什么又出现在这个地方了。


  “你,你之前不是已经走了嘛?怎么又回来了?”雨涵疑惑的说道。


  安漫很快就从原来的地方跳了下来,开口对雨涵和雪涵说道:“我啊,就是不放心你们呢,看你们这个样子,应该不可能拿到魔力果的吧。”


  “你这是在小瞧我们吗?”雨涵不服气的说道。


  雪涵看了一眼安漫,就对安漫说道:“你之前都已经说自己没有超能力,为什么非要这样说我们,而且凭什么这样说我们。”


  “我虽没有超能力,但至少我自己有魔力果。”安漫说完,很快就从口袋里拿出了魔力果,给雨涵和雪涵看。


  此时的雨涵和雪涵看见安漫手中的魔力果,安漫他怎么会拿到魔力果的,简直不敢相信。


  “你,你怎么可能会拿到魔力果的,绝对是骗人!”雪涵不相信安漫手中的魔力果。


  安漫看了一眼身后的魔力果,就对雨涵和雪涵说道:“要不这样吧,我帮你们拿身后的魔力果,怎么样,这样的话,你们应该不会小瞧我了吧。”


  雨涵和雪涵听到安漫这句话,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不过就在这个时候,突然有人来到了树上,安漫仔细去看的时候,发现竟然会是厌战和夙音,没想到他们知道的速度也太快了呢。


  “哎,你们怎么那么快就来了啊,我还以为你们会迟一点来的呢。”安漫看了一眼厌战和夙音,开口说道。


  雨涵和雪涵听到安漫的话,难道说,安漫认识眼前的厌战和夙音吗?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