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6章 不顾一切来救你

  顾心雨看着风花雪,就对风花雪说道:“花雪,关于这件事情,我觉得到时候再告诉你吧,现在我还是尽快收复樱花精灵王。”


  樱花精灵王听到顾心雨的话,很快就对顾心雨说道:“我说你,你之前不也已经说过了,你无法收复我吗,你怎么还敢来收复我呢?”


  樱花精灵王非常的不理解,顾心雨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做,虽然顾心雨是魔法使者,但每一个魔法使者都需要收复指定的精灵王的,如果收复错了的话,那么魔法使者可能会受伤,还真的是不知死活啊。


  顾心雨听到樱花精灵王的话,低下头,对她说道:“即便是这样,那又如何呢?毕竟这种事情我都遇到了,在还没有碰到其他魔法使者的情况下,那么也只有我来收复你了。”


  虽然之前顾心雨已经听说过一点关于这种事情,但不管如何,也不能放过眼前的任何一只精灵王啊。


  樱花精灵王听着顾心雨的话,只是摇了摇头,自己都不知道应该可以对顾心雨说什么了 看样子顾心雨也只能自讨苦吃吧。


  樱花精灵王刚打算去攻击顾心雨的时候,突然梦曦出现在了这个地方,顾心雨一惊:“什么,梦曦,你怎么在这个地方?难道你在跟踪我们吗?”


  梦曦并没有理会顾心雨的话,很快就拿着手中的双生花项链,发动变身咒语:在漠然的无尽孤寂中,停留的创造之主,在空虚的永恒伤悲中,穿梭的末日之灵,掌控真实与虚幻的至高存在,请聆听我的述求交错光明与黑暗,变身!


  梦曦变身好后,很快就发动攻击咒语:从清晨树梢上的轻响到深夜幻月下的悲鸣,从温柔轻拂的微风到狂暴肆掠的龙卷,跨越梦幻的界线打开真实的门扉,画出悲伤的开始,直到最後的终结,虚幻的末日主宰,请借与我无上之力,崩碎希望的混沌,荧惑魅灵!


  梦曦所做的事情,根本就没有手下留情,顾心雨见这种情况 急忙躲开梦曦的攻击,急忙说道:“我的妈呀,不带这么坑我的呀!”


  梦曦看着顾心雨的样子,很快就对顾心雨说道:“顾心雨,堂堂正正与我决斗吧,而且你身边的精灵王是我的。”


  顾心雨听到梦曦的话,很快就对梦曦说道:“梦曦,她不可能是你的,而且我看了一下你身上的东西,似乎也与我的琉灵戒指一样,都没有感应到什么,说明樱花精灵王也并不是你的吧。”


  顾心雨很快就利用之前的事情,推断出了梦曦也不可能收复眼前的精灵王,梦曦听到顾心雨的话,很快就笑了起来,不一会儿后,梦曦冷冷的对顾心雨说道:“那又如何,我不能收复,你也不能收复,那我就阻止你不是可以了,只要眼前的精灵王没有到自己的法典里,那么计划便会更接近一步。”


  梦曦之所以这样说,是指得是,想快一点解决身边的事情,来这里都好累的感觉呢。


  而对于顾心雨来说,根本就不知道怎么攻击啊,毕竟这可是第一次与眼前的梦曦决斗啊,现在的顾心雨,心里已经正在不停的打斗着,难道就真的没有什么其他的办法了吗?


  顾心雨并不相信,很快就闭上眼睛,打算去感应一下心里的想法,或许只有这样就可以攻击梦曦了,也说不定呢。


  风花雪一直看着这个场面,都不知道应该可以说什么了,毕竟这种事情,还真的是第一次遇到呢,如果可以帮忙,自己也一定会想办法帮忙的呀,只可惜,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会跟自己有缘呢,还是在一旁好好的看着再说吧。


  顾心雨回忆着心里的事情,很快,顾心雨睁开眼睛,很快就发动攻击咒语:琉璃的心意啊,请一点点将善良赐我所有,善良的心灵啊,请传递那悲伤丑陋的世界吧!琉璃之灵!


  顾心雨的攻击 一下子就打向了梦曦,梦曦看见顾心雨攻击自己,很快就对顾心雨说道:“顾心雨,看在我们是同学一场,我觉得你还是不要攻击我了,也还是赶紧放弃吧,毕竟关于这种事情,你不适合参加。”


  “你凭什么说我不适合参加呢,我说我可以参加要你管得着吗,反正樱花精灵王绝对不会让你收复的,不管如何,我也一定要想办法帮助樱花精灵王。”顾心雨毫不客气的说出了自己的这句话,虽然不知道最后会发生什么事情,但还是想办法不要让樱花精灵王落入梦曦手中,虽然不知道梦曦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,但按目前看来,梦曦已经是自己的敌人了。


  顾心雨的攻击,梦曦也轻轻松松的躲开了,但在躲开的那一刻,梦曦再次发动攻击咒语:从清晨树梢上的轻响到深夜幻月下的悲鸣,从温柔轻拂的微风到狂暴肆掠的龙卷,跨越梦幻的界线打开真实的门扉,画出悲伤的开始,直到最後的终结,虚幻的末日主宰,请借与我无上之力,崩碎希望的混沌,荧惑魅灵!


  顾心雨见梦曦的攻击,要再次打向自己了,顾心雨快速的跑到了一旁,勉勉强强的躲开了梦曦的攻击,只是顾心雨这样一躲开,梦曦的攻击来到了樱花精灵王身边,樱花精灵王见这样的局势,惊讶道:“什,什么!”


  风花雪发现这样的局面,急忙跑到了樱花精灵王身边,快速的挡住了梦曦的攻击,顾心雨见这局面,急忙对风花雪说道:“花雪!”


  顾心雨根本就没有想到,风花雪竟然会突然来到樱花精灵王面前,还帮助樱花精灵王挡住攻击,而且之前风花雪明明不在樱花精灵王身边的啊,怎么会突然又到那个地方了呢,按理说应该不可能的吧。


  风花雪感觉到了强大的攻击,自己一下子就很难受,一下子就倒在了地上,顾心雨管不了那么多了,很快就跑向了风花雪身边,去看看风花雪到底怎么样了。


  顾心雨很快就抱起风花雪,伤心的风花雪对风花雪说道:“花雪,你千万不要有事啊,你可把我给担心死了呀。”


  风花雪难受的看着顾心雨,对顾心雨说道:“心雨,放心吧,我不会有事情的,我在一旁一直看着你们战斗,见你已经来不及帮助樱花精灵王了,所以我想帮助你,只要有我可以做的事情,我一定会想办法做到的。”


  虽然风花雪并没有什么魔法,既然眼前有这样的事情,那么自己也不能不管这种事情吧,所以一定会想办法帮助顾心雨的。


  樱花精灵王听到风花雪的话,突然感觉到这种事情的不可思议,为何一定要冒着生命危险来救自己呢?如果到时候自己真的有危险了,该怎么办呢?


  樱花精灵王来到了风花雪身边,对风花雪说道:“你明明是一个什么都不懂魔法的人类,你竟然会来不救我,这是为什么?你可以告诉我吗,我真的很想知道。”


  风花雪难受的看着樱花精灵王,微笑的对樱花精灵王说道:“这本来就是我想要做的事情,即便到最后发生什么事情,我也不会怎么样的,所以这是我自愿的。”


  风花雪说出这句话后,樱花精灵王轻轻的对风花雪说道:“我的名字叫荆桃,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呢?可以告诉我吗?”


  顾心雨听到荆桃这样说,还真的不怕到时候被人来说自己啊,风花雪看着荆桃,开口对荆桃说道:“我的名字叫风花雪。”


  荆桃只是点点头,很快就飞到了空中,梦曦看见这局面,惊讶道:“什么。”


  梦曦打算去阻止,但荆桃已经开口说道:“花仙风花雪,我以月影法典启动精灵之名,愿与你结下契约,唤我之名,服从你的命令,花仙的魔法使者啊!请你说出缔结的咒语。花仙魔法使者,快说出咒语。”


  风花雪疑惑的说道:“请问咒语是什么?”


  “就是我的名字。”在空中,荆桃对风花雪说道。


  风花雪听到荆桃的话,很快就说了荆桃的名字,只是风花雪这样一说,要附近产生了强大的力量,梦曦看着现在的局面,愤怒的说道:“看样子这个地方没有我的事情了,那么我就先离开了。”


  顾心雨听到梦曦的话,打算去追梦曦的,可是梦曦一下子就消失不见了,导致顾心雨并没有抓住梦曦,顾心雨看着空中,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,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呢?


  荆桃飞到了风花雪身边,对风花雪说道:“花雪,跟随自己的心,相信你可以做到的。”


  风花雪闭上眼睛,想了不知多久,不一会儿后,风花雪身边很快就出现了手链,发动变身咒语:月影花仙魔法使者变身!澄明的皓月,浩瀚的星辰,汇聚起黑牧中的光明,魔法凝结!


  风花雪成功变身后,睁开眼睛的那一幕,真的非常的惊讶,这难道就是自己吗?自己怎么会突然变得那么漂亮了?就如同顾心雨一样。


  顾心雨见风花雪已经变身了,激动的说道:“好样的,花雪,没想到你居然也变身了,看样子以后我们就是战斗伙伴了呢。”


  风花雪微笑了一下,虽然自己还不知道现在的状况是如何,但还是应该得配合一下才可以呀。


  风花雪急忙摇摇头,对身边的大家说道:“请问你们,有谁可以来解释一下,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而且怎么会那么突然呢?”


  顾心雨看了看附近,对风花雪说道:“花雪,现在梦曦已经离开了,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,我觉得她会告诉你的。”


  顾心雨说完,目光看向荆桃表示剩下的事情,就由荆桃告诉风花雪。


  荆桃看着顾心雨这个样子,就飞到了风花雪身边,对风花雪说道:“花雪,我会把我所知道的事情告诉你的。”


  风花雪点点头:“好。”


  风花雪也真的很想知道,到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,或许搞不好的话,自己这次可就真的得到了很好的事情也说不定呢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