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5章 去看樱花

  第二天早上,顾心雨醒来后,摸了摸自己的头,又看了看附近,心里想着昨天发生的事情,对于顾心雨来说,昨天发生的事情,应该都是梦吧,只是在顾心雨手中的东西,要顾心雨确认的是,昨天发生的事情,根本就不是梦,都是真的,因为顾心雨看见了手中的琉灵戒指。


  “原来昨天发生的事情都是真的啊,怎么会这样呢。”顾心雨回忆着昨天发生的事情,但很快就起床上课去了,因为自己不能耽误上课时间啊。


  顾心雨来到学校后,就看见了自己的好朋友南宫,顾心雨走到南宫身边,对南宫说道:“南宫,没想到你来的那么早啊。”


  南宫捂住嘴巴,笑着说道:“还可以了啦,而且你不也很早就来了嘛。”


  “这还早啊,都快上课了啊。”顾心雨对南宫说道。


  而刚刚到教室的风花雪看见了南宫和顾心雨,就来到了南宫和顾心雨身边,对他们说道:“你们在聊什么呢,能不能也要我参与啊。”


  顾心雨和南宫听见了,很快就看向风花雪,顾心雨对风花雪说道:“花雪,没什么了啦。”


  风花雪思考了一会儿后,很快就对南宫和顾心雨说道:“哎,南宫,心雨,你们知道吗?附近樱花开得非常的茂盛,要不要去看看啊。”


  在风花雪来学校的时候,就看见附近有很多樱花,很容易就陶醉了,顾心雨激动的说道:“樱花吗?我来学校就看见了,而且真的很茂盛呢,不如我们就去看看吧,感觉也不错呢。”


  顾心雨想起路上的那些樱花,还真的非常的茂盛呢,风花雪捂住自己的嘴巴,笑着对顾心雨说道:“可以啊,那我们今天下午在去看樱花吧,相信你们一定会满意的。”


  南宫听到风花雪的话,就对风花雪说道:“那个不好意思啊,花雪,我今天放学还有其他事情,可能一时间不能欣赏了,真的不好意思啊,不过如果有时间的话,我们在好好的看,怎么样啊。”


  风花雪听到南宫的话,失落的说道:“这样啊,那好吧,希望真的有那么一天吧。”


  南宫听着风花雪的话,很快就对风花雪说道:“花雪,听你这样说,搞得好像我们很久才可以见面啊,你都要我为难了啊。”


  明明是一个班级,为何一定要这样说呢,能不为难南宫嘛,风花雪知道自己说错了话,急忙对南宫说道:“对,对不起啊,我,我会注意的嘛,那要不,明天一起去看樱花吧。”


  南宫点点头:“这个可以啊,我答应了。”


  “哎,你们可不可以不要无视我啊,我在一旁真的特别的尴尬啊。”在一旁的顾心雨突然开口说道,因为他们这样聊天,完全无视了她。


  南宫和风花雪听见了,很快就笑了起来。


  在一旁的梦曦,还是一直这样坐着,什么也不管,因为梦曦现在的心里只想着赶紧找到剩下的精灵王,好与黑暗魔神交差。


  顾心雨把目光看向梦曦,现在的梦曦似乎也不能好好的聊天,昨天见梦曦要攻击自己,还真的不敢相信啊,而且梦曦为什么这样做啊。


  顾心雨对南宫和风花雪说道:“既然你们把我当电灯泡,那我就先离开了,晚上我们一起去看樱花就可以了。”


  顾心雨说完,急忙离开了这尴尬的气氛,因为对于顾心雨来说,还是不要继续待着了吧。


  顾心雨离开南宫和风花雪身边,就来到了梦曦身边,顾心雨对梦曦说道:“梦,梦曦,你,你昨天为什么要攻击我啊,而,而且那些精灵王为什么都是真实的,你可不可以告诉我,这些东西啊,我真的很想知道啊。”


  顾心雨一下子就接受那么多事情,还真的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接受啊这种事情来的太突然了,可是梦曦却再一次无视了顾心雨,因为梦曦没必要理会自己的敌人。


  顾心雨见梦曦并没有开口说话,这还真的特别的尴尬啊,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了啊,顾心雨很快就对梦曦说道:“梦曦,你就告诉我嘛,反正也没有什么事情的啊。”


  “走开,别烦我。”梦曦冷冷的对顾心雨说道。


  顾心雨见梦曦这个样子,自己也没有别的办法了,在梦曦身边也问别出什么,那干脆还是离开吧。


  “心雨,你怎么去梦曦哪里了啊。”南宫见顾心雨刚刚去梦曦哪里,就问顾心雨。


  顾心雨来到他们身边,很快就说道:“没,没什么啦,我就是找她聊聊。”


  风花雪很快就对顾心雨说道:“心雨啊,这种人啊,都不太交流的,我觉得你还是离天远一点就可以了。”


  梦曦一直在学校里,就没怎么聊天的,所以风花雪才这样对顾心雨说的,顾心雨拍了拍风花雪的肩膀,对风花雪说道:“好了嘛,我知道了,我下次会注意的啦。”


  风花雪点点头:“那就好。”


  在他们聊天的时候,老师就来到了教室,老师就要大家上课了。


  一眨眼就到了放学的时候,风花雪和顾心雨一起去看樱花,梦曦见顾心雨和风花雪去看樱花,干脆自己也跟着过去,或许可以知道什么东西,也说不定呢。


  风花雪和顾心雨走在这片樱花树附近,感觉这个地方整个人都要陶醉了啊。


  “哇塞,没想到这个地方竟然那么茂盛,为什么上学过来的时候,就没有好好的看一眼呢。”风花雪看着这个地方,还真的有一点不知道可以说什么了。


  顾心雨听到风花雪的话,笑着说道:“好了嘛,我们就看一会吧。”


  风花雪点点头:“嗯嗯。”


  不过在他们看的时候,突然在樱花树上的某一个地方,很快就出现了一个小人,还长着翅膀,她看着这个地方,就看见了顾心雨和风花雪,她轻轻的说道:“没想到这个时候还有人看樱花呢,我就好好的陪她们玩一会儿,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的吧。”


  对于樱花精灵王来说,真的太无聊了,所以干脆就想找一个好玩的事情,只是当樱花精灵王来到顾心雨和风花雪身边的那一刻,顾心雨和风花雪很快就摆住了,这什么鬼情况啊。


  对于顾心雨来说,这个精灵王自己知道的,就像之前林静雨告诉自己一样,看样子眼前的这个精灵王是法典里的,可为什么,自己手中的琉灵戒指一点反应都没有呢,难道说,这个精灵王是其他法典里的吗?那到底是那本法典里的精灵王呢。


  而风花雪看着眼前的精灵王,一下子就大叫了起来:“啊!这什么东西啊,竟,竟然会飞,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智能玩具吗?没想到女孩子的玩具,都可以做成这样啊。”


  现在的风花雪一下子就来到了顾心雨身边,紧紧的抓住了顾心雨的身体,因为这种东西,真的太阔怕了。


  顾心雨很快就抓住风花雪的手,把风花雪的手移开,对风花雪说道:“花雪,你抓痛我了啊。”


  风花雪听到顾心雨的话,很快就急忙离开顾心雨身边,不好意思的对顾心雨说道:“心雨,对,对不起啊。”


  顾心雨拍了拍自己的手臂,摇摇头,对风花雪说道:“没事。”


  而樱花精灵王看着眼前的两个人,感觉把自己无视了啊,还,还听见风花雪这样大叫,莫名感觉尴尬啊。


  樱花精灵王很快就飞到了风花雪身边,对风花雪说道:“你,你可以看见我吗?”


  之前樱花精灵王听到风花雪这样说,就觉得是看见自己了,还有顾心雨这个样子,就觉得顾心雨应该没有看见自己吧,也对,普通人怎么可能看得见自己啊,只是樱花精灵王不知道,眼前的顾心雨的身份。


  风花雪点点头,表示自己的确看见了,风花雪打算说什么的时候,顾心雨很快就把风花雪后退了几步,对风花雪说道:“花雪,小心。”


  风花雪一惊,当然还包括樱花精灵王,樱花精灵王没想到眼前的顾心雨竟然可以看见自己,为什么这两个人都可以看见自己,还真的很奇怪哎。


  风花雪点点头,很快就后退了几步后,顾心雨对樱花精灵王说道:“你是谁,叫什么名字,赶紧给我报上来。”


  顾心雨毫不客气的对樱花精灵王说道,樱花精灵王看着顾心雨,笑着说道: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呢,而且我又不认识你。”


  顾心雨思考了一会儿后,很快就拿着手中的琉灵戒指,发动变身咒语:敞开琉心,拥抱善良的空间吧!将我心意,传递每一个痛苦的人吧!琉璃魔法使者 , 变身!


  不一会儿后,顾心雨成功变身,风花雪见顾心雨这个样子,非常的惊讶:“哇塞,心雨,你这什么打扮啊,真的好好看啊。”


  樱花精灵王见眼前的顾心雨变身了,很快就说道:“原来你是魔法使者啊,听你之前的话,应该是琉心法典的拥有者吧。”


  顾心雨听到樱花精灵王的话,很快就对樱花精灵王说道:“你,你怎么知道的?我就是琉心法典的拥有者?”


  “这还不简单嘛,看你的样子的嘛,而且每本法典的魔法使者都是不一样的呢,所以我当然可以知道的啦。”樱花精灵王对顾心雨说道。


  顾心雨只是点点头,很快就对樱花精灵王说道:“那么你应该不是琉心法典里的精灵王吧。”


  之前顾心雨看过自己手中的琉灵戒指,并没有发生什么,所以可以确定眼前的精灵王并不是琉心法典里的精灵王。


  风花雪看着这情况,真的一脸懵逼,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,风花雪紧张的对他们说道:“我,我可以问一下吗?这,这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啊。”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