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6章 开学第一课

  少女看了一眼苏漫雪,并没有很快就回答苏漫雪,苏漫雪看了一眼少女,紧张的对少女说道:“我,我能不能认识一下你啊,你不能这样冷漠啊。”


  少女看了一眼苏漫雪,就对苏漫雪说道:“看在你没有与我吵闹的情况,我就告诉你好了,我的名字叫洛兮紫,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,我就先走了。”


  名叫洛兮紫的少女,看了一眼苏漫雪,就离开了苏漫雪身边,根本就没有让苏漫雪有回答的机会,苏漫雪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开口说道:“怎么可以这样啊,我怎么感觉他们真的好难相处啊。”


  苏漫雪不在想什么了,很快就去自己的班级了,苏漫雪来到自己的班级后,很快就看见了自己宿舍的俩人,看样子他们也和自己一个宿舍的呢,没想到竟然那么巧合呢。


  苏漫雪急忙来到了洛兮紫身边,就对洛兮紫说道:“兮紫,你之前跑太快了,根本就没有让我说什么,你就走了,好歹也让我说好再走啊。”


  洛兮紫看了一眼苏漫雪,开口对苏漫雪说道:“有话就快说吧,别给我拖拖拉拉的,我可是有事的。”


  现在的洛兮紫,见苏漫雪,就感觉有些头痛的样子,似乎根本就不想见其他人一样,苏漫雪见洛兮紫这个样子,很快就不在说什么了,就离开了洛兮紫身边,不在说什么了,毕竟苏漫雪感觉到,洛兮紫她真的不好相处。


  洛兮紫看了一眼苏漫雪,想叫住苏漫雪的,可洛兮紫又后悔了,洛兮紫不想叫住苏漫雪了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苏漫雪离开。


  其实,洛兮紫她很想与其余人交朋友,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而已,看样子洛兮紫她又泡汤了呢。


  洛兮紫紧紧的握紧拳头,心里想:我,我不想要这样,为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我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。


  现在的洛兮紫,非常的自责,可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。


  不一会儿后,老师来了,老师看了一眼大家,便拍了拍门,开口说道:“同学们,赶紧安静一下,上课了。”


  大家听见了,便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,等待老师开口说什么了。


  老师见他们安静了,就走了进来,老师看了一眼大家,便对大家说道:“同学们,你们应该知道的,这里就是花仙学院了,花仙学院里有许多规矩,我想大家需要好好遵守,如果不遵守的话,后果自负。”


  大家点点头,很快就知道了老师的话了,紧接着,老师继续对大家说道:“我先自我介绍一下,然后再大家自我介绍,互相认识认识,然后我在说一下关于花仙学院的规矩。”


  大家点点头,很快就明白了老师的话,老师看了一眼大家,开口说道:“大家好,我现在是花仙一年级(3)班的班主任,大家叫我安老师就可以了。”


  大家点点头,很快就明白了安老师的话,安老师看了一眼大家,就对大家说道:“我已经介绍好了,该轮到大家自我介绍了。”


  大家看了看彼此,并没有谁站起来来个自我介绍,或许大家都有些害羞吧。


  安老师看着大家并没有反应,就对同学们说道:“大家没必要那么害羞的,大胆一点,不会对你们怎么样的,谁先来。”


  安老师看着大家等待着大家站起来自我介绍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