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漫

{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}
本人文笔差,但会努力的,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,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,可以选择包括哦,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

第4章 前往花仙学院(下)

  苏妈苏爸看着苏漫雪这个样子,笑了笑,苏爸对苏漫雪说道:“漫雪,你慢点吃,看你这个样子,像什么话啊。”


  苏漫雪吃了一点吃的,吐了吐舌头,就对苏妈苏爸说道:“我知道了嘛。”


  苏妈苏爸看了一眼苏漫雪,并没有在说什么了,苏漫雪吃完饭,很快就拿起书包,就对苏妈苏爸说道:“父王母后,我去上学了。”


  苏漫雪说完,很快就离开了这里,等苏漫雪离开的时候,苏妈对苏爸说道:“孩子他爸,你说花仙学院里的樊光法典真的消失了吗?”


  苏爸望着天花板,开口对苏妈说道:“今天早上,普普拉女神告诉我,昨天晚上,花仙学院里发生了一件事情,那正是樊光法典消失的时候,不过樊光法典的消失只不过是释放了,需要把他集齐才可以。”


  苏妈听到苏爸的话,望着苏漫雪离开的地方,就对苏漫雪说道:“那漫雪她可以完成这个任务吗?虽然还没有告诉他,但总感觉还是应该告诉他才可以。”


  “我想她去了花仙学院就会知道该怎么做的,现在还是不要告诉漫雪了,因为如果说了的话,我想她会做出其他决定的。”苏爸说完,目光看向苏妈,表示不要那么着急。


  苏妈点点头,望着窗外,只希望一切都会好的。


  苏漫雪飞到外面,很快就坐着花车前往了花仙学院……


  苏漫雪望着外面,心里一直想着关于到花仙学院的事情,因为对于苏漫雪来说,真的实在是太希望自己去花仙学院了,花仙学院也算是自己最想去的地方了吧。


  苏漫雪想着这些事情的那一刻,很快就想到了夜晚所做的那个梦,那个梦到底预示着什么呢。


  不知不觉就到了花仙学院,开花车的人对苏漫雪说道:“小姐,花仙学院到了。”


  苏漫雪听到自己已经到花仙学院了,就对花仙学院说道:“我知道了,你不用送我,我自己进去就可以了。”


  她点点头,很快就离开了这里,只留下苏漫雪在花仙学院门口。


  苏漫雪看着花仙学院的门口,现在的他,心里非常的紧张,毕竟自己终于来到了花仙学院了。


  这时,让苏漫雪听到一个地方一直有人在说话,苏漫雪去看的时候,发现是一个少女和他的精灵王一直在哪里招待新人。


  “欢迎大家来到花仙学院,花仙学院一定会让大家非常满意的。”少女说完,微笑了一下。


  苏漫雪见他的样子,非常的惊讶,完全是那种淑女该有的气派啊。


  苏漫雪很快就走进了花仙学院,她苏漫雪进去的那一刻,她对苏漫雪说道:“很高兴能来花仙学院哦。”


  苏漫雪看了一眼眼前的少女,突然感觉真的很好相处呢,苏漫雪鞠了一躬,开口对少女说道:“嗯呐,我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
  少女看了一眼苏漫雪,就对苏漫雪说道:“你真有意思哦,赶紧进去去看看自己的班级和宿舍吧。”


  “好的,那我可以知道,你叫什么名字嘛,我叫苏漫雪。”苏漫雪很快就自我介绍道。


  少女看了一眼苏漫雪,开口对苏漫雪说道:“漫雪你好鸭,我的名字叫骆韩哦,是学生会副会长,以后多多关照哦。”


  苏漫雪点点头,很快就飞进去了,苏漫雪进去的那一刻,骆韩看了一眼苏漫雪,轻轻的说道:“看样子那个漫雪真的挺有意思的。”


评论